伊野尾的蘑古力

东京之行片段:SnowMan同款鬼屋企划!

给自己了一段时间假期的作者,从遥远的北海道飞来,暗暗发誓绝不能白来这次东京🥹


  



所以,乘坐ゆりかもめ列车观赏了沿途的美妙风景后(原本计划从浅草坐水上バス去的,因为今天突袭东京的台风,全都停了😭),终于到了一直期待的地点!わくわく!!


这次作者打算去一个很刺激的地方!

‼️可能会出现很多恐怖描写。

所以这篇文章请也在小可爱们的接受范围之内阅读哦!

不过留下的小可爱们不用怕,作者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但是闯鬼屋的时候,冤种作者是孤身一人)


先是进入了台场1丁目的商店街~琳琅满目的商品留不住我,逐渐向巷子深处走去……

小可爱们能看见了吗?已经出现鬼屋的牌子了哦!



台场怪奇学校!小雪人在这里创造了无数鬼屋经典画面!


作者走到的时候小电视里刚好在播放ラウール被吓的画面,心疼孩子😂拍的时候变成了あべちゃん,表情太丰富,无论怎么拍,都像是黑粉拍出来的一样hhhhh。



哈哈哈真的在挑战过的有名人里面看到SnowMan啦!hina你也在啊!还有小光……呜呜小光你快好起来吧😭


这里的其他项目排的队伍都很长,但这里却寥寥几人排队。一旁的人议论着:“只有这里这么短(队伍),是不是因为真的很吓人啊……”

排在我前面的一对情侣也因为太可怕,中途放弃了买票。看到这些我更慌了😱

但最终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到售票窗口:“请问一个人可以玩吗?”

售票大叔:“当然没问题。”

一共有四个模式,今天作者选择了最有名的“みっちゃん”,设定是个只有头的小女孩,但据说声音很好听,希望不太吓人吧。


买好了票,我一步步向入口走去。

作为东京有名的鬼屋,而且是无数有名人来过的地方,我怎么能退缩呢!

作者我啊,才不怕这些呢!


这么想着的时候,一阵尖叫声把作者吓得魂飞魄散。原来是鬼屋旁边的一个抓娃娃机,有对小情侣抓到了喜欢的东西正在庆祝。

进鬼屋之前都这样了,这种胆子的我,真的能一个人挑战鬼屋吗……


带路的小姐姐带我到了很可怕的一扇门前,递给我一只不太亮的红色手灯。

“不能拍照”之类的一番规则介绍之后,作者我还是怂了QvQ。“小姐姐我有点害怕,能不能等其它客人来了一起走?”

小姐姐也很善解人意:“我们可以让‘鬼’们温柔一点地吓你^_^”

接着把我交给了引路小哥,他牵着我来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内,递给我一张符纸:“到了终点如果看到火盆,就把这张符纸放在上面,大喊一声‘成仏してください!’就可以脱身了。”

我:“知道了…”

接着,废旧破乱的房间只剩下了我。

手中暗红色的微光也只能照亮身旁架子上的诡异面具、只剩一只的脏鞋子、各种破损的儿童玩具。

电视大屏幕突然开始播放,吓得我立刻全身僵直。


“这个叫做みっちゃん的孩子,一直被困在里面,你会和她一样吗?还是说你能走出去?你能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滋滋滋——”

占据整个屏幕的可怕面具男用低沉的声音说着可怕的话,信号却在中途被切断,紧接着可怜的小女孩伏首大哭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上。

说实话,作者从这开始一直到影片结束,心情比起害怕,更多的是愤怒。为什么这个无辜的小女孩会遭遇校园霸凌?

随着一声惨叫,影片结束,屏幕上只剩一句话:请掀开门帘向里走。


作者拿起了没什么用的手电筒:【无论有什么,我都不会害怕!这只是个小女孩罢了!】

大家看!作者她走近了!

作者她把门帘掀开了!

作者她往里看了!

……

作者她把门帘重新放下了!

独自蹲下,平复自己心情。


在地上缩成一团的作者:“我高估自己了,太吓人了……”

和小可爱们说一下,作者其实属于那种胆子还可以的人,看恐怖片面不改色还有功夫评价演员演技。

但是、帘子掀开的一刹那,作者通过微弱的光都看到了些什么????

面前是地狱一样的景象,满屋的尸体,残缺不全,死状凄惨。或被放在脏乱的床上器官尽露,或被钉在墙上眼珠激凸。


捂住脸给自己打气了足足两三分钟。鬼屋的广播都开始为我鼓劲:“这位客人,请您加油哦,首先走进屋子吧~”

我:“好的!不好意思耽误你们时间了😭”

提心吊胆地走进狭小却恐怖感十足的房间,三张床排成了迷宫状,我要进入下一扇门就只能挨着它们走过,清楚地看到床上不忍直视的尸体。

我怀疑,自己不是在东京台场怪奇学校,而是在天神小学。

那具被钉在墙上的,感觉它一直在看着我……手电的光根本不能往他身上打,会吓飞我自己!

就快到了,离下个出口越来越近了!

只要经过最后一张床……

“嘎拉——”“哇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一张床上,只有上半身的那个“人”突然坐了起来!

笃定了不会尖叫的作者,发出了近年来最尖最惨的绝叫!


过了这扇门之后,是一条走廊,暂时什么也没有,让我不由得松了口气。

只是周围的音效不断出现若有若无的诅咒,应该是欺负小女孩的那些人吧,他们真的很过分。

我感觉自己完全变成了みっちゃん的视角。

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可怜的みっちゃん,我绝对会让你好好成佛的!


向着下一个房间进发,途中也不乏很多墙上的可怖装饰,然而此时的我有如中岛健人附体一般,一丁点都不害怕,勇往直前。


狭长的走廊还是那么黝黑,手电筒也无法照亮前方。

百无聊赖地走着,小孩子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对不起,作者没去听她说了什么,因为自己的尖叫声太大了🥹


中间经过了多少?……可能很多吧,但是被吓得几乎失忆的怂作者,只顾向前走。

不能回头,也不能中途退出,这个鬼屋只能前进。

就像是时间,或者人生。(突然哲学的作者)


不知第几个房间了,两边慢慢地吊着一列玩偶,它们不是缺少鼻子,就是耳朵、眼睛……每一个都让人不忍再看第二眼。恐怖谷效应拉满。

我低下头,咬着嘴唇不去看它们,努力一步步从中间狭窄的小路走去。

中途,突然从上方垂下四肢全都断掉的惨烈人偶,让作者发出了今天不知道第几声惨叫。


之后,学着聪明了一点的小怂包,一手堵住自己的一边耳朵,一手拿着手电筒。

周围还是会不时传来说话声和尖叫声,但无所谓了,前方就是出口的门!!

终于……到了。


过于紧张的作者,在门前弯下腰长舒了一口气。

我只注意到门上写着:请等待门打开。

而完全没注意到门旁的火盆,没想起手中的符纸。

过了一会儿,疑惑门为什么不开的作者终于四处看了看,一拍脑袋,把符纸放在火盆上,呼了口气大喊:“成仏してください!!”

此时,音效突然换成了紧张的逃亡戏码,一个男声不断凄惨地喊着:“不要管我,你快走,快走啊!”

我:“我压根就不想管你啊!快让我走!让我走啊!”

一回头,重点的门不知何时已经开了,透出外面的光线。

重获新生的喜悦冲上心头。我紧握着手电筒,将一切紧张和害怕抛之脑后……


推开了门,几米的走廊之外就是出口。

欣喜地奔向光明,我没注意到身后的NPC冲了上来。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们俩的尖叫混在一起。

人啊,为什么在即将脱身而放松警惕的时候最容易被吓呢😭

鬼屋的设计者真的好懂这点。


掀开门帘走出终点,从被泪水模糊的视线中看到了繁华的商店街、聚在一起度过休息日的人们、灿烂的阳光伴着一片祥和温馨。

这里是现实……我不禁萌生出莫大的感动。

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回头看了看鬼屋出口,又看了回来。仿佛我在重新理解这个世界。

有本来想排队进去的樱花妹看到我的样子果断放弃了排队。(捂脸,对不起呀)


最关键的是,鼓足了勇气闯出鬼屋的作者,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来告诉我一声结束了😂没有一个!哪怕过来回收一下手电筒也好啊!


最后还是作者用发软的双腿将手电筒送回入口处的小姐姐那里。

又在周围徘徊了一会儿,作者才仿佛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可能刚刚灵魂落在里面了吧……


不过,有趣的是胃居然不疼了!(作者有胃病但是吃过药了,还担心鬼屋会把胃吓疼)果然人在紧张的时候身体就会跟着专注!

给闺蜜发了点感想,她一语道破:“你如果想象一下照哥在你身边不就不怕了?”

我试着想象了下照妹楚楚可怜小鸟依人的样子,瞬间保护欲爆棚!


结语:


小可爱们的胆子大吗?

无论印象中自己怎么样,当身临其境的时候,真的会或多或少地害怕!


不过有一说一,作者缓过劲来之后更加珍惜生命了。我们没有遭遇那些可怜的孩子一样的悲惨命运,应该好好地活下去,珍惜每一天!


这个鬼屋虽然道具设备都很恐怖,但工作人员都很温柔,所以小可爱们如果有机会的话推荐试玩一下。

不过,据作者经验,千万不要一个人玩!!千万!!不要!!

不希望小可爱们QAQ像作者一样被吓得很惨!


最后祝愿每个小可爱都能和你推一起玩这个鬼屋


笔芯❤️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