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宝贝💜生日快乐🎂

用谷子记录下你在每一场控上的美貌💕


很荣幸可以遇见这样的你。

我比较内向,你却很爱笑。

我不擅长社交,你的人缘超级好。

我有胃病吃不下太多,你却吃什么都很香。

我在日本生活了很长时间才勉强达到正常日语水平,你却凭一己之力开创了“岸式英语”😂


和我几乎完全相反的你,却让我无法自拔了。

这个孩子究竟有什么魔力啊!💜


希望新的一岁,你也能这样天天开心和爱笑。

希望下次,再在闪光的舞台上与你相见。

紫色的应援灯,永远为你亮起。


PS:最后一张图是作者去J家family Club时门口拍的,当时脑子里莫名响起了声音:“どうも!King&princeで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