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作者的北海道看控日记~

约好的repo来啦~❣️


因为要去见小王子而わくわく地期待了几个星期的作者,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记下精彩的演唱会!


其实比起repo来说,更像一篇作者的日记。

想只看repo的小可爱可以跳过前面部分和最后部分哦~

  

提示:

‼️含有本场控的严重剧透!!事无巨细!即将去看的小可爱还是保持神秘感,把惊喜留给自己比较好哦!

‼️完全凭借作者的记忆写出的,所以可能会有记错或是记不清楚的地方,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提前避雷:这篇因为是完全从作者个人视角出发按时间线写成,所以里面充满了作者的个人想法,可能会影响部分的小可爱的观感,请原谅作者吧~


——————


小可爱们早!上!好!!!!

今天作者一早就起来了!而且还化了全妆!

就不放出来吓唬小可爱们了,不过可以的话,屏幕前的小可爱可以自己想象一个最美的女孩子!没错!那就是作者!(不要脸中)

而且把带有场限特典的新单all了!!


出发前作者还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比如穿次郎ちゃん的外套!❤️里面搭配这次控的应援服!

原本想穿裙子,但实在是太冷了😭没错,8月的北海道,最高温才22度、出了门被冻回来,果断换成裤子。


应援包上面装饰了岸宝在Jr.时期的杂志抽奖限定领结,和二控的徽章!


就这样,把FC的游戏视频又刷了一次,Made in的歌也听了一遍又一遍,期待值增加到Max!终于可以出发了!


越到现场,背着深蓝色应援包的樱花妹就越多,穿得和精灵一样~只有作者没有穿得仙气飘飘,而是在玩cos(?)

而且她们都是和朋友家人一起来,只有作者孤寡一人😭

不过作者相信,前天晚上用了DUO面霜(岸宝出演CM的)和Je I'aime洗发露(紫耀代言的)还戴着AQUALOX隐形眼镜(紫耀代言的),我就是人群中最靓的崽!


会场落座之后,作者先平复一下心情ε-(´∀`; )

虽然坐的位置比较高,但还是看得很清楚!

围绕着舞台的五个霓虹灯写着“King&Prince”变换着门把们的颜色。

而主舞台上最巨大的灯是这次控的logo,每个汉字的部分亮着对应的门把色,有心了。

等待开场的时候,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心跳不停!キャーーーーーo(゚▽゚)o


突然间全场一黑,震耳欲聋的一声鼓点响彻全场,好多妹子吓得尖叫了一阵。而后,优美的前奏响起,大家才反应过来这是开场的演出。

不同于以往,这次开场前没有任何预告,就是这么震撼!不愧是你们啊👏💕


灯光聚焦到了主舞台上,那里像是舞台幕布一样开始降下深红的樱花花瓣雨。密密丛丛,一重一掩,仿佛春季看到的压低枝头的大片花海。

花瓣落地,在那之后就出现了五位王子殿下!

皎洁的月亮为背景,伴随着帅气舞蹈的「ichiban」就开始了。

帅气的舞姿踩着节奏点,有力的动作不见一丝懈怠,小王子们这魅力根本没办法不到处释放啊啊啊!

而且慢慢观察发现,这场的五个人全都是我认为最适合他们的发型!(作者个人喜好)紫耀是一头柔顺的金发(还是银发?总之和廉的金黄色不同,是那种比较浅的白金色),像是发着光。神总露出额头,黑色的短发分在两边却一点也没有累赘感,今天也是清爽的国民男友!海海的头发有一点点栗子色,蓬蓬松松地,从后面看超级乖,像是学生头。岸宝宝有刘海而且是黑发!呜呜这真的是我梦中情人的宗介头!我还担心宝宝是新单曲定妆照那样,前发超级短,白白担心啦!廉廉的发型还是和印象中一样,是长一点的金黄色乱发,有微风时额前的碎发会随之飘舞。他在C位时一阵风将花瓣重新卷起来,在漫天花雨中起舞的他,仿佛真的让我看到了织田信长!

背景里的月亮逐渐缩小,周围是金色的竹林和不见尽头的黑雾,和风的画卷更加渲染了歌舞的精彩。

一曲过后,我已经完全掉进那个世界去了。


(找了张网图,背景大概是这样,再加点黑色云雾)


第二首仍然是非常有节奏感的Beating Hearts,现场并不像MV那样魔性😂,舞台上的灯光随着歌曲的节奏点变换着颜色和风格。

我只记得,副歌之前的寂静时,岸宝宝的一句Come on next phase帅惨我了啊啊啊!这可是现场版的岸宝宝说英语啊!


下一首是YOU WANTED!

岸宝宝在这里加了一句Can you feel me?应该是原歌词里面没有的吧,超级可爱!

没办法,我的眼睛耳朵都在这个孩子(自担)身上挪不开了TAT


而后终于开始了过场动画,我就说不会没有キラキラ的小视频(狗头)

五个王子分别收到了参加宴会的请柬,用非常符合每个人性格的动作收下之后,五人乘上了复古的蒸汽火车,透过窗户向这边张望。

从左到右三扇窗框,第一扇:岸宝宝。第二扇:紫耀、廉。第三扇:国彼、海海。

当时我的脑子里有种挥之不去的感觉:如果玄樹在第一扇窗子里,该有多好……

刚好六个人,三扇窗,画面该有多美啊。

而且分组全是我喜欢的cp!(你够了)

冷静冷静!cp粉是不能舞到正主面前的QAQ!

火车开出了站台,像是有魔法一样飞向了蓝天。

近未来?还是哈利波特?不管哪一样都好适合小王子们!


火车向这边驶来,差点冲出屏幕,却只在最中间的舞台上留下了五个王子。

身着白衣的他们呈一字排开,紫岸离这里最近!

(大概像这样。图是三控,实际上比这正经一点😆)

虽然只能看侧脸但他们认真唱歌的样子真的好好看!


A little Happiness这首歌首先是每人轮唱,所以还没轮到自己的part时,离得最近的紫耀居然向我们这里无人在意的角落不停地饭撒!笑容加挥手超级可爱!!


紧接着就是My Fair Lady,岸宝宝跑过我们面前,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二个饭撒!

间奏时,每个小王子轮流MC几句,向ティアラ问好。海海用好乖好奶的语气向全场发问:“大家今天开心吗~?”而到了岸宝,画风突变:“现场一见,我们真的很帅对不对?”

我:“???不过宝宝那么可爱而且的确很帅所以我就不吐槽了!”


Focus真的每听一遍都会给予自己力量!歌词和曲调都很励志,何况美妙的声音出自五个天使!


随着「君は、綺麗だ」的前奏,五人聚集到中央舞台,地板开始缓缓上升。

每个人在唱完之后的结语都会让人心动!想立刻抱回家当男朋友的那种心动!

紫:“綺麗だ”

廉:“離さない”

神:“綺麗だよ~”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原本印象中是当作开场曲或安可曲比较多,这次放在了控的正中间。

“该换衣服啦该换衣服啦!”神紫用小动作逗岸宝宝,看起来这首歌该把外套脱了穿衬衣演唱,然而岸宝宝并不想和神紫同流合污🤣硬是撑到走下舞台在过道上找到staff才脱下外套递出去。

最终只有神紫早早脱了外套拿在手上,一路找staff,其他三人都是找到接应再换装。

在这个时候我突然看了眼アリーナ席里面,发现镭射灯的投影,居然是应援棒的其中一面!形状花纹全都一模一样,舞美设计太有心啦!


五个人脱了外套之后,和统一的白外套不一样,里面的衣服花色更加鲜艳。

岸宝宝还是纯白的衬衫,紫耀是淡粉色,海海是深蓝,神神是红色条纹,廉是黑底白花。各色衬衣明明不是私服,却让人感觉离他们更近了。


到了恋降,超甜的歌当然要近距离地唱了!所以现在是小王子们上小车车的时间!

虽然但是,小车都只在场内到处走😭

欢乐都是アリーナ席的人们的,呜呜~

希望我的恋爱心情能从高处降到小王子们那里!


Love Paradox!果然这种时候就是要一首比一首甜~

紫耀的第一句“どうしたって?”忘记唱了,可爱!然后岸宝宝一脸问号???地唱了下去:“恋しちゃって~”可可爱爱!💜❤️

饭撒的时候紫耀坐在了小车没有护栏的一边,和观众们超近距离,引得一片尖叫,啊啊啊好想立刻到那里去🥹嫉妒让我不太正常。

岸宝宝和观众互动,一起用手指跳パラパラダンス(岸宝自创版)跟着跳完了感觉好傻,但好开心因为是他啊!作者没救了。


Last Train的场景就和歌名一样,在车站的长椅上等车。神海两个人真是太适合这幅场景了!

坐在长椅唱歌的画面让我瞬间リアコ!慢慢地另外三人走到这里,紫廉也坐在了另一边。

歌声明明有点悲伤和安静,画面却很让人心疼哈哈哈哈哈,“车站”只有两张可以坐两人的长椅,所以一边神海一边廉紫,中间站着一个岸宝,hhhhh宝宝你要是没位置坐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净想美事)


踊るように人生を~需要伴舞,所以Jr.们又出场了,统一穿着亮黄色衬衣+深灰色背带裤的装扮,此时我大脑里只有一个词:金碧辉煌。


终于到了我最一听钟情的Lovin' you,五人都在空中画出了心形💜❤️💙🖤💛直接让我心动💓ドキドキ根本停不下来!

紫耀唱完了绕到后面伴舞位置把一个Jr.的手臂动作纠正了一下,画面太乖巧太撩了呜哇!!


喜闻乐见的MC环节

岸宝的一句“おなしゃっす!”就瞬间让场内气氛变得搞笑,还得是你😂

在北海道的公演果然谈到了天气,神首先谈到:“大家难道不觉得天气有点凉吗?”

我:【是啊!是时候让你们这些东京人见识一下北海道的天气了!hhhh】

廉:“(外面)大概只有18度左右吧?”

岸:“说起北海道,好像最高也只有30度左右呢。”

紫:“但是,去年来的时候很热啊。”

廉:“嗯嗯,而且去年是在真駒内办的演唱会!”

我:【嗯嗯,那次我没抽中🥲】

廉:“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现在在哪?”

紫:“诶?……不知道。”

我:【小可爱不知道吗?🥺但是无辜的语气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卡哇伊~】

其他门把(忘了是谁了):“这里叫做きたえーる。”(会场名字)

紫:“诶?マニエル?”

门把们又说了一遍,小可爱还在懵:“キタエルミ?キタエルク?”


海海说今天粉底涂得有点厚,凑近让神看一看。

紫耀从一旁凑了上去,接着用一脸震惊!?!的表情转回来。

表情大概这样⬇️

紫:“しろうと!”(紫耀宝宝玩梗,这里单词的字面意思是海人变白了,其实是作为“外行”之类的语气来使用。)

不过话说回来,原来キンプリ的演唱会前妆容是自己负责的啊,孩子们真的好努力。


一直插不上话的岸宝宝太可怜了,于是紫耀决定cue他一下:“我上次也借用过岸くん的粉底,它可真脏啊!”

我:【sho你别这样对我的宝宝好不好😂不过意外地知道了这个秘密呢感谢】

紫:“而且我借用的时候,看到了岸くん化妆,他的粉底霜用得很用力!”

我还没脑补出“很用力”是怎么用的,紫耀就身体力行地表演出把粉饼往自己脸上怼的样子。我仿佛真的看到了岸宝宝用粉底糊脸(?)的样子,爆炸可爱!!


大家还谈到了北海道的好吃的!

紫耀吃了豚丼!

岸宝宝又问有什么北海道特有的好喝的。

紫耀努力了半天,然后支离破碎地说出:“纸盒装的、奶制品、、唔…我想不起名字了!”

神:“不是カルピス?”

紫:“不是…”

廉:“那等紫耀想起来再告诉我们吧~”

我:【好想知道啊,到底是什么东西QAQ紫耀爱喝的】

经过作者仔细在脑海中排查和猜想,应该是这个:


即不是カルピス,又有点像,而且很好喝,而且是北海道特产!

(作者个人猜想而已。哪个小可爱替作者问问紫耀,是不是这个?)


岸:“我最喜欢的北海道食物……唔,我也忘了。”

紫:“因为我和岸くん记忆力都不怎么好。”


神谈起前段时间和紫耀一起去看少年忍者的演唱会。其中,有个叫ながせ的Jr.很喜欢岸。

我刚刚替宝宝高兴了一下,神就继续说:“他让我给你传一句话:LINE返信して!”

我:【宝宝,你这个毛病怎么和我一模一样😂】

岸:“不是的!我是想要好好回复信息,所以回复慢了……”

神:“可是人家好像是7月中旬给你发的消息…”

岸:“我马上就回信!”


紫耀提起某次演唱会上,廉坐在紫耀肩上,海人抓住廉的脚,紫耀凭一己之力让三人转圈圈的画面。

紫:“现在想起来其实那个动作其实毫无意义啊!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时候在高处的廉的脸!大好き!”

我:【忍住,不可以,不可以嗑🥹太可爱了】


到了换衣服时间!

五个小王子用ぐーとパーで分けましょう来分组去换衣服。

先留在台上的是紫海。

海:“我今天的发型也做了好久呢!你看~”

紫耀让弟弟转了过去,认真看着他的头发。

紫:“从背后看像李小龙!”

最终得出了这个没头没脑的结论。

紫:“但是,我很羡慕海人的头发可以さらさら。你看我的头发,ちゅるちゅる的!”

我:【我也是用了紫耀代言的洗发水,今天头发才さらさら的~】

海:“可是,我有癖っ毛(くせっけ)啊。”

两个小可爱争论头发出油比较不好还是自来卷和乱发比较不好。

说到一半,紫耀朝台下一挥手:“在场的各位,有くせっけ的人举手~”

我都没想到的是,一半的人都举手了。

顺便一说,作者我没举😎


紫:“唔~大家真好。看我的头发,像钢针一样……”

换好衣服后默默走上台的神:“其实,我也是くせっけ。”

紫:“骗人!海人走吧,我们换衣服去~”

舞台上换成了神廉岸。

话题流向不可控制地回到了吃的,毕竟北海道吃的实在太丰富了😆

廉:“我还是习惯用Uber…”

我:【我也是,不太爱出门。不过我常用的是Door dash。】

廉:“平时就叫个牛丼、味增汤什么的。”

神:“我喜欢的北海道食物,应该是お化けうどん。”(我没记错的话)

岸:“对对,我也喜欢!”

廉:“平时就没那么多讲究了,就是吃吃マカネナルド(廉廉口误)…”

岸:“是マクドナルド吗?”

廉:(赶紧转移话题)“还有一个叫……トリトン!”

是北海道的回转寿司店!


聊着聊着,紫海换完衣服上来了。

廉开始宣番。

我:【我每周都在看新信長公記哦!】

廉:“那么请大家听我们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Trace Trace。”

身着和服外套的五个小王子,和这首歌实在太契合了!只是看着就感觉到了身心得到治愈QAQ


桜season- restart-

神说这首歌会展现KP独有的日本武士风情。

而他们的舞蹈动作真的做到了!

而且Jr.们穿着粉白相间的服装真的很像樱花🌸

快结束时紫廉还一人一半地比了个心❤️把神神的脸挡在中间。

长末内心看起来:不管他们了接着跳舞吧。

下一首歌前,岸子姐姐说话了!“皆さん、一緒に準備してくださいね~”岸子姐姐声音好好听!嫁给我吧!!!😭😍


Little Christmas,小王子们边唱边在玻璃板上作画,虽然每个人画得都不明所以,但都很可爱。海人画了星星,神写了一行字,岸宝宝画了一棵松树,廉画了几颗心心,紫耀在上方画了驯鹿和圣诞老人。

歌曲进入尾声,几个人把手中的玻璃板叠在同一个地方,奇迹出现了:它们共同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圣诞画卷!

这个演出好有创意!!真的很惊喜!


Glass Flower也是我一听钟情的悲伤歌曲啊……这时从中间的舞台上方垂下纤细的白练,像柳絮一样毛茸茸地。

和白练一起的还有几根秋千一样的黑色棒,不仔细看就会被无视。

这是干嘛用的?在我思考的时候,这一曲结束,换成了Sun shine days。

该不会……

下一秒就证实了我的想法,小王子们踏着秋千凌空而起。

他们悠闲地荡来荡去。优美的歌声却从未变过。

当秋千落地后再次升空,小王子们换成了单手握住秋千上垂下的绳子凌空而起。在那之中,紫耀几乎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和尖叫。他以高速旋转着像陀螺一样升空,再后来又换成倒吊的姿势继续转。

我:【这孩子其实真的是奥运选手吧?当偶像只是体验生活……之类的?】

我的表情:😱


然后,定情歌曲I promise也在秋千上演唱,不过比起普通版,控上的好像节奏放缓,变得稍微抒情了一些。


Doll的前奏中,神廉被紫色和黄色的灯光照耀着出场。这次的舞蹈动作前半段是慵懒地坐在桌前,这两人做这个动作真的超级有リアコ的感觉!!

后半段两人被关进长方形的玻璃盒子,里面的樱花花瓣又飞舞起来,配上两人的颜值,美不胜收。廉在摸盒子内壁的时候,手指沾了几片樱花🌸只一个动作就令人遐想……


僕の好きな人是由紫岸海三个小可爱演唱的。大屏幕上给每人画出了一个画框。然而我发现,每次照到岸宝宝的时候那里就没有画面啊,全是一片黑!三个画框只有岸宝那里是空的,紫海都在,可能是器材故障吧。最后三人合影才有了岸宝的笑容出现在大屏幕上。

三个治愈的小可爱!


下一首终于要到了!我最期待的バトルオブバトラー!好想听听这次他们会怎么对待お嬢様呢?

首先是过场动画:五位执事分别出场,对我们温柔地说:“お嬢様、〇〇の時間です。”

神:お勉強の時間

岸:ティーの時間

廉:お出かけの時間

紫:お食事の時間

海:ジュースの時間

光看文字是不是很正常?但是只有海海,你为什么嘴上说着果汁手里拿的却是比头还大的红酒杯啊!把搞笑全部一人担起的最年少😂

  

  

只想看看演唱会的小可爱,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正式开始唱之后,小王子们话筒中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全员集中到一起,紫耀先开口:“请大家先等等,会场发生了一点突发状况,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

还在懵的我,随着大家的目光抬头看去,空中的其中一只灯在燃烧着。由于在正上方,工作人员正在紧急疏散アリーナ席的观众。

我还是没什么实感……就在刚刚还让我艳羡不已的アリーナ席,突然成了危险区域。

楞楞地和其他人一起看向失火区,被紫耀的一句玩笑拉回了目光:“是因为我们在进行「很热烈」的バトル,所以才会这样吧~”

缓和了气氛,又和刚刚的歌曲结合,这样的救场简直是满分!

“好不容易来看控,却看到可怕的画面了,不会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回忆吧?”

“大家不要慌张哦,工作人员会解决的!”

他们也很担心观众感到害怕吧……

虽然这五个人,此刻只是站在那里,没有灯光,没有舞蹈。

但我感觉,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像货真价实的王子殿下。


因为担忧,很多观众包括我的目光不得不一次次看向那团火。

紫耀撒娇的声音又响起来:“为什么大家都只看火啊?那样的东西在自己家厨房也能看的吧?!现在应该看看我这边啊!”

他说出的话引得全场一阵发笑,紧张的氛围再次缓和。

这个孩子或许真的是天使呢。


工作人员及时地用灭火器扑灭了失火地点。浓浓的白烟蔓延开来。

KP:“大家用应援扇一起扇哦!让它们快些消散!”

整场的观众拿出应援扇向会场中央扇风的画面,就算是整个人生也不多见吧。

毕竟白烟看起来真的可怕。

然而五个人没有躲开,反而义无反顾地越来越接近白烟的范围。

紫:“这个白烟可以吸(呼吸)吗?”

说着,紫耀走进了浓郁的白色烟雾里面。

不为别的,只因为アリーナ席还有在呼吸着这些白烟的观众。


小王子们四散开来,奔走于会场每个角落。

一声声接连不断的“だいじょうぶ?”是我听到过最温柔最暖心的语气。

也许是今天经历得太多太突然,我看呆了。

果然,这种时候更加能够看到他们作为偶像的力量。


会场在换气,小可爱们也开始闲谈。

紫:“其实我有过差不多的经验。在帝国剧场,就是发生演出事故的时候即刻闭幕,然后演员走到幕前说话。”

为了创造轻松的氛围,小王子们开始猜谜和数学题。

廉廉让岸宝宝答题,之后玩了个谐音梗:“岸さん筆算してる~”

(きっさんひっさんしてる)

后来双子觉得年上组这智商实在带不动,把题目改成一位数的乘法口诀。

紫岸居然答得很高兴😂紫耀答对了还转圈圈!太可爱了!!我在哪里?幼儿园吗?

神总化身观众,一起看戏。


英语小剧场

岸宝:“my name’s you’re welcome.”

我:【宝,要不咱们听听你刚才在说什么?】

门把们同样震惊脸。

我相信岸宝可爱的性格是装不出来的,当然,英语不好也是真的😂


廉廉谈起自己在静冈的控时,住酒店的那晚被鬼压床的事件。

中途廉说得太认真了,边走边说,还差点不小心走进正在清理的危险区,好在及时被staff叫了回去。原来这孩子也挺天然的,注意安全呀。

廉:“是真的哦!我半夜醒来完全动不了,睁眼一看,我的床边有个女人…(观众尖叫)而且她慢慢飘到我的身上,紧紧掐住我的脖子…(观众尖叫),然后、(观众尖叫+偷笑)诶?”

廉疑惑自己怎么什么都没说就吓到观众了,扭头一看,果然是海人在自己背后不停做鬼脸😜也许是想做很恐怖的表情吧,但观众眼中超级可爱!每当廉讲到关键点,镜头就从廉脸上稍微往旁边移到他身后的海人鬼脸,然后无限放大。

廉:“就是你在破坏我的故事!!”

双子的打闹永远不会让人看腻~


摄像机拍到神和紫耀的脸时,他们毫无预兆地开始颜艺,成功逗笑一大波观众。

表情大概是这样⬇️


廉很努力地和这两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人,还有本来就不太聪明的岸,抛梗搭话。

他真的为这个团承受了太多,hhhhh


过了一会儿,吐槽役还是忍不住指向海海:“有些人不要不参加我们的对话就在一边不停吸粉啊!”

这句话过于可爱和怨种,原话我都清楚地记得!

“会話参加しなくファン増やそうとするとかしないでよ!”

只见あざとい的海海依依不舍地离开那片区域(那一大片的应援灯全变黄了!)软糯的语气还在弱弱地解释:“可是我刚刚被小观众搭话了鸭~你看,就是那个小婴儿,你好吗~好可爱~”

廉:“你这不是还在继续撩吗?!”

岸:“他担狩り是违法的!!”


聊天时谈起Jr.ランド的时候,廉说神那个时候参加了一个パジャマ企画。紫耀笑出了声:“我以为你要说PAJAMA PARTY呢!”

我一瞬间愣住,眼眶有些发热。

原来他们一直都记得玄樹,一直没有疏远。即使现在也是一样。

说到这一段的时候,隔着好远我都能感受到神神的情态极尽温柔。😭


此时浓密的白烟开始散去,但毕竟已经过了几十分钟了,小王子们渐渐没了话题。

紫:“原来灭火器是这个味道啊~”

神:“从乐观的角度来说,我们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慢慢度过,深入地聊天。平时控上的MC时间总是很少,感觉不够呢。”

我:【是啊,真的谢谢你们,把这次可怕的回忆变成了温情。】


好像工作人员还没有处理完成,廉又抛出话题:“我最近在狂补吉卜力的作品!”

我:【工作人员们也真的辛苦了。廉廉你的话题都好新鲜而且永远用不完啊hhhh】

紫耀立刻来了精神,谈起自己最喜欢的千与千寻。廉:“啊那个我知道,セントチッチ是吧?”

门把们:“你这样对哪一边都不礼貌吧!”

廉赶紧找补:“其实要论我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还是哈尔的移动城堡。”

我:【我也!那应该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部吉卜力作品了,而且那时候我还不认识木拓大神!算是启蒙作品,而且常看常新!】

紫:“嗯嗯,因为哈尔(应该是想说木拓吧)真的很帅对不对~岸くん最喜欢哪一部呢?”

岸:“抱歉,我…不怎么看吉卜力。但我常看哈利波特!”

门把们:“我们在谈吉卜力啊喂!”

接下来神和海分别说了龙猫、波妞等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名字。

可怜的岸宝一脸懵,真想抱进怀里揉一把(你真的够了!)

紫:“话说回来,岸くん怎么可能不常看吉卜力呢,因为岸くん现在的发型,妥妥的就是宗介啊!”

我:【キャーーーーー❣️紫耀说出了无数观众的心声!岸宝拜托你一直保持这个宗介头吧!】


说着说着,小王子们除了神都集中到了主舞台。

而神还在走道上面依依不舍:“你们看,我说了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嘛……真的不想离开鸭~”

一大片的应援灯瞬间变蓝。

门把们:“快回来吧你!”

あざとい!


聚到一起后,小王子们有一段时间的沉默。应该是他们的耳返里传来了指示吧。

紫耀先开了口:“我们……必须要回去了。”

全场观众:“??!!!!”

紫:“大家别伤心,只是暂时的分别而已。具体的安排,请等待主办方的下一步通知好吗?相信我们下一次会再相见的!”

接着,五个王子挥着手走下幕后。

那是我今天最后一次见到他们的身影。

没有了华丽的衣服,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语。

却比我今天第一眼见到他们的时候,更多了亲切感,也更加可靠了。


后来的结局很普通。

穿西装的总负责人上台鞠躬道歉,表示今天的演出到此终止了。

全场虽然都很难受,但还是给努力的负责人送上了掌声。


作者也和大家一起,带着遗憾离开了场馆。

此时,还有稀薄的白烟并未散尽。

发生这种意外,是没有任何人会开心的。

希望小王子们和工作人员们不要太自责,并且按照约定好的,做你们能做得到的事!

我一直都忘不掉,事件发生后他们一直一直,丝毫不懈怠地问着:“大家没事吧?”“带了水的各位请多喝水哦!”努力安慰大家的样子。

从今往后,也要安全地生活下去哦。


期待和你们下次相见。


看控repo END

不知道这是不是可以算一篇正常的repo了😂

作者有想起来的细节会再补充。

小可爱们也要注意安全哦。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