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短杂谈】与キンプリ的杂谈部屋2

作者:“所以说,又到了杂谈的时间啦!”

KP:“耶\(≧▽≦)/!又可以秀恩爱虐一虐作者这只单身狗啦!”

作者:“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ಠ_ಠ ”


作者:“最近这边也开始网课,导师又有很多途径来催我赶论文了。”

作者:“所以我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先写写杂谈部屋净化心灵,好去面对疾风~”

KP:“你就是不想写论文!!”

作者:(转移话题)“さて、今天要聊一聊什么呢?”


海:“最近我们在YouTube上的游戏看了吗?”

作者:“看了看了!主页一刷就是!绝对的大惊喜!”

神:“那,英文单词接歌的游戏谁玩得更好?”

作者:(眼睛放光)

五个弟弟立刻把岸くん挡在中间:“好了我们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作者:“不仅如此,每天早上的ZIP我也在看!最期待的就是里面插播的メダルラッシュ🏅!”

廉:“大家在各种体育运动上也很努力呢。”

紫:“我没记错的话,在里面岸くん的作用不是很大…”

廉:“岂止啊,几乎每天他都会被我们吐槽。”

作者:“怎么能这么说我的岸くん?!”

岩:“谁的?!”

作者:(怂)“您的、您的…”


作者:“看到这么努力的你们,相信总有一天你们六个人会唤起奇迹的!”

KP:“我们也和tiara们一起期待着那一天。”

岩:“话说,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奇迹吗?”

KP:“有的哦,等玄樹归队那天,我们一起见证!”


作者:“奇迹还是有的,比如说作者有个小学时代开始的闺蜜和海人长得一模一样你们信吗?”

海:“诶———!!”

紫:“没在开玩笑?”

作者:“千真万确,简直太像了。我看到海人的第一眼都以为是她去杰尼斯出道了。”

神:“有跟她安利过KP吗?”

作者:“安利过!”

作者:(小声)“但是自从我说过她和海人长得像,她就以为我是KP黄担,我可不能把自己是紫担的事暴露…”

岸:“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觉又中枪了?”


岩:“话说作者最近应该开学了吧?”

作者:“嗯,虽然不能去学校,但在网上看到了学弟学妹们的样子。”

作者:“KP也有很多优秀的杰尼斯后辈要出道了吧,我的心情就和那一样。”

作者:“也有学妹说是因为憧憬我才考这里的研,说实话心里好暖。以前的我根本没想过会被这样说。”

岩:“也有可能是作者自我意识太高了产生的幻觉。”

作者:“可能吧。”

廉:“你倒是反驳一下啊!!”


紫:“我相信作者是值得你的后辈们憧憬的人!”

作者:“谢谢你,むらさきようじ!”

KP:“むらさきようじ是什么鬼??”

作者:“有个采访J家饭的频道里说的。某不饭KP的妹子就把紫耀的名字读成むらさきようじ,hhhhhhh。”

海:“不要随便给别人起外号啦!”

岩:“不过要说外号,其实我们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起过了。”

岸:“啊,当时被叫过「近眼のプリンス」!”

神:“拍软糖CM的时候还被叫过King&Prinちょ不是吗。”

作者:“你们的团名就直接改成近眼のprinちょ好了(^∇^)”

廉:“就算那么改,最后要缩写的时候不还是キンプリ吗。”

KP:“確かに!”


岩:“优太都没怎么说话,最后一个公式问题就交给他吧~”

岸:“哦,那……作者接下来准备写什么呢?”

作者:“岸くん\(//∇//)\岸くん在说话了!!”

KP:“又来了……”

海:“走,岸くん,我们去洗个手再回来~”

岸:“好,可为什么突然洗手?”

海:“特殊时期要保持卫生呀~把杰尼斯洗手歌唱十遍再回来!”

岸海:“はじめまし手🎵、よろしくし手🎶~”


作者:“最近毕竟在家的时间变得超级多了,所以作者再忙仍然会继续写文的~”

KP:“那主要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作者:“快要到夏天了,怎么能不写一下关于烟火大会的文字呢。还有小警察开播前努力弄一篇警官的场景…”

作者:“还有大家想看的梗,作者一直在评论区等待着哦(/ω\)”


KP:“以上、作者の雑談部屋でした❣️”


作者:“谢谢屏幕前一直看下来的你(*≧ω≦)”


据说屏幕前的这位仙女会和KP一起创造新时代的奇迹哦~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