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段子】KP公寓的暖萌日常小短篇💭🔛

合租公寓设定不改

不长,主要是讲讲无聊日常罢了~
是作者喜欢的三对CP哦(/ω\)


【萌段子1】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紫廉党留言数量以压倒性优势盖过了团里其他任何一对CP,

为了不让粉丝们失望,紫耀这个憨憨也开始为自己的反攻大计寻找突破口。

紫:“廉,你身上有没有特别敏感的地方?”

廉:“怎么样才算‘特别敏感’?”

紫:“就是……就是,平时不能轻易让别人碰,一旦被碰到……就会全身的反应都很强烈的地方!”

廉的表情一瞬间认真了起来。

廉:“那肯定是我的游戏机啊!”

紫:“……???搜嘎,真像廉会说的话呢。”

廉:“还有事吗?”

紫:“没事了……”

今天也是扎心的一天呢~


【萌段子2】

业务能力出众的海人经常会得到很多staff和合作艺人的夸赞。

但业务能力出众≠让马内甲省心。

马内甲:“高桥同学这个蛋糕那么多奶油你能别一次吃完吗?!”

马内甲:“高桥同学别玩这么危险的东西啊你手受伤了的话明天的戒指广告拍摄怎么办!”

海人放下手中的雕刻小刀,不满地看向这位像妈妈一样唠叨的马内甲。

海:“昨天拍海报姿势最到位的是谁?”

马内甲:“是你。”

海:“前天一镜到底没NG的是谁?”

马内甲:“还是你。”

海:“所以吃个蛋糕怎么了?”

海:“所以玩个雕刻又怎么了?”

“咚!”

不耐烦的马内甲直接壁咚了海人。

马内甲:“现在神宫寺不在,你真的以为我不会干出什么来吗?”

海:“你、你要干什么!”

马内甲凑近海人的耳边开始说着什么。

而听着那些话,天不怕地不怕的海人发出凄厉的惨叫:

海:“不要、不要!别这样啊啊啊——!!”

(结尾揭晓)


【萌段子3】

难得下班很早,回到公寓的岸优太却把时间用来趴在桌子上发呆。

好看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百无聊赖之际又抬头看一眼客厅墙上的挂钟。

已经快十一点了……自己的恋人玄樹还是没回来。

他今天这么忙吗?

岸:“PM11時間近の🎵〜賑わう街並みに🎶〜”

不知不觉,就闭上眼睛轻轻哼唱起来了。

也许歌声真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吧。

岸:“未ださよなら言うには🎵〜全然早すぎるのに🎶”


岩:“ワリと門限厳しいって、そんなのちゃんと分かってるって🎵”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我立刻睁眼直起身来。

岸:“玄樹?!”

岩:“我都不知道,原来优太是寂寞的时候会一个人唱歌的类型呀~”

岸:“你才是什么时候回来了都不告诉我,还专门绕到我身后来接歌!”

岸:“已经这么晚了,我们快都各自回房间吧。”

玄樹从后面抱住岸,把头放在了岸的肩上,继续接完了下一句歌词。

岩:“だけどやっぱ、いざとなると帰したくない🎶❤️”


【结尾】

神:“别秀了别秀了!”

来客厅只是为了接快要下班的海人,没想到就又被岩岸秀一脸,神宫寺非常不爽。

(咔哒—)

神岩岸:“海人,欢迎回……??”

海人眼睛红红地,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样子可把三人吓坏了。

与此同时,神宫寺的手机接到了马内甲的消息:“这次只是小小地警告一下!”

海:“呜呜——神!!”

海人扑进神的怀里哭得梨花带雨,神宫寺结合自己手中的短信,脑中冒出了各种糟糕的想法。

神:“海人,没事吧?马内甲到底都对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海:“他……他、!”

即将出口的真相让一旁的岩岸也紧张地屏住呼吸。


海:“他把柯南一千多集的凶手全跟我剧透了!!呜哇————!!゜・(ノД`)・゜”


岩岸:“太狠了……惨绝人寰。”

廉:“神,你上次买的感冒药放哪儿了?诶海人怎么哭得这么惨?”

在神宫寺的指示下廉在药箱里翻找着。

突然廉的电脑传来提示音: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二宫和也已上线并和您组队。)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山田凉介已上线并和您组队。)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玉森裕太已上线并和您组队。)

岸:“廉你又约了前辈们一起刷级吗?”

廉:“嗯,不过遇到了点不可抗力。”

廉戴上套头耳机,却只说了一句话。

廉:“真的对不起前辈们,今天紫耀感冒,我可能要失约了。你们可以换成跟别人一起组队吗?”

二:“你这家伙真是的!那好吧。我可以再叫别人来替。”

凉:“那你还是快去吧~ 话说紫耀能感冒真难得呐。”

玉:“哈哈我也觉得,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

廉:“可能他得了笨蛋专属的感冒吧。”

廉虽然这样吐槽着,却还是迅速地退出游戏,拿着药小跑回房间。


海:“我第一次看到能让廉放下游戏机的情况!”

神:“我为了海人可以再也不碰游戏机的。”

岩:“性质不一样的吧?你为了海人可以不再碰机车类吗?”

神犹豫了下,海人就立刻接过话题。

海:“神,不用选的。我还期待着神能带我一起自驾游呢!”

看到恋人替自己解围,被感动的神宫寺毫不犹豫地把话题抛回始作俑者。

神:“岸くん,如果和玄樹出去玩要花一大笔💰你愿意吗?”

岸:“诶?!”

玄樹立刻把岸抱得更紧。

岩:“我为什么不能自己花呀?就算优太没💰了,我也养得起!”

就算夜很深了,客厅里的粉红气氛却有增无减。

其实,对于那些问题的回答并不重要。因为每对恋人的心里都互相知晓着答案。

就算你和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并列为选项,

我的选择,依旧会是你呀。


小段子 END


作者:“来人管管啊!杀狗了!!(;´༎ຶД༎ຶ`)单身dog太没有人权了!”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