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新年快乐🎉

2021最后一天~

小可爱们,又是一年新年啦!

今年的你们过得如何?我猜一定又是快乐而充实的一年,而且也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作者今年也是一样,即有幸福的瞬间,又经历了风风雨雨(。ì _ í。)

(最遗憾的是小王子们的控票没中!(;´༎ຶД༎ຶ`)准备存💰买碟去了!)


不过,作者今年最开心的事是,自己的努力看到了成果!

我通过了一个有一点难的资格考试,它一般是面向日本民众的,合格率是23%,看起来需要挑战呀!

于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我,很用心地去准备,付出了许多汗水。

最终,我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接受考试的非日本人,成为了合格者的其中一员!


在开心的同时我更想感谢你,屏幕前一直陪伴着我的小可爱。

我一直在老福特连载的Top secret系列,以及偶尔的番外和日常,给我的业余与课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乐趣和动力!

这都归功于你的小心心、小手手以及评论💗


唔~作者在写真心话时完全没有写文时那样流畅的文笔,也用不出华丽的词句,但每个字都是用心刻下的肺腑之言!\(//∇//)\


所以,小可爱,新年快乐🎆🎊


来年的你,一定会变得更自信、更聪明、更勇敢!

大胆地去描绘属于自己的生活!

并且来年你一定可以见到小王子们的!

(≧∇≦)(≧ω≦)(((o(゚▽゚*)o)))(⊙ω⊙)


对了,今晚的红白和J跨,别忘了把小王子们的英姿一收眼底O(∩_∩)O~


来年也请多指教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