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廉你】🖤Naughty girl🖤番外篇

乙女向,永濑廉x你


本篇:🖤You're so naughty, naughty girl🖤,这里是番外~

伪微信聊天有  密室逃脱解谜要素少量


番外篇也要甜甜的日常!


阅读方法与主篇相同。


————————————



紫:“廉,这么早出门干嘛去?”

海:“还能干什么,显然是去和〇〇酱约会呀。”

寻常的早上,廉在客厅穿外套时被两个单身狗室友投以怨念的视线。


海:“没想到公寓里第一个脱单的居然是廉。”

廉:“什么叫没想到,这不是故事的正常展开吗。”

紫:“话说,廉什么时候把〇〇酱介绍给我们呀?”

廉:“紫耀不是和她共演过吗?”

紫:“不一样的,我想看到廉正式把她以女朋友的身份介绍给我们!”


听到“女朋友”这个关键词时,廉的脑海还是不禁开始描绘,心里那个女孩子的各种可爱模样。


海:“紫耀我就说了不要问他嘛!现在廉的这张忍不住得意笑的脸要多烦人有多烦人!”

此刻海人很后悔和公寓成员们一起刷完了廉脱单的那集综艺。

海:“我也是个机器人就好了!谁来给我设定一下脱单技能满点啊!~”

廉默默换好了鞋走到门口。


廉:“介绍给大家的话,可能还要再等一些时间了。”

廉:“没办法,‘占有欲’也是她给我的设定。 ̄ω ̄”

廉:“行ってきま〜す”

关门前一秒,客厅里传来紫海的怒吼:“重色轻友!!”



一通分析后,你和廉终于把书架上的书排好了顺序。

按下其中一本之后,书架缓缓移动,一个崭新的房间出现。

你:“耶!这道谜题终于也解对啦,可以进下一个房间了!廉くん真厉害!”

廉:“还可以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说什么呢!前几个迷面可都是我解开的ヽ(・З・)ノ”

廉:“还不是越往后越要依靠我了。”


这一次的约会,你和廉预约了这家密室逃脱。

对自己的头脑很有自信的你,万万没想到现在要依靠第一次玩密室的廉。

太丢面子了!


你:“那,新房间里的谜题不用你提醒,我自己解!”

我就不信了~

你用手肘支在桌子上,认真地看着问题。

你:【游戏时间还充裕,我一定要凭借自己智慧的小脑瓜来杀杀他的威风!】


墙上的谜面:

如果T=1,D=1,F=2,那么K=?


冷气开得有点足,你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胳膊。

一瞬间,你感觉身上暖了一下,是廉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了你的身上。

廉:“好好解题吧,大侦探。”


一会儿后,毫无头绪的你还在冥思苦想。

百无聊赖的廉几次想把答案直接告诉你都被回绝了。


你:“要是给点提示就好了…”

廉:“提示太明显了,房间里不是挂着一张日本地图吗。”

你抬头看向那张地图,想要打开自己的思路。


因为集中精力而毫无防备的你,就这样被廉从身后轻轻抱住。

廉:“呐,笨蛋侦探小姐。”

在你的耳边,廉用气音耳语着,安静的室内你听得格外清晰。

随着每一个字,廉的呼吸绕在你的耳旁。

廉:“这件密室,安静又隔音,还没有监控。”

廉:“所以,即使对〇〇ちゃん做些色色的事情也不会被人发现哦。”

你:“……///////?!!”



自从五分钟之前被你罚面壁之后,廉就老实多了。

廉:“我错了,可以转过来了吗?”

你:“以后还敢突然说出那种话了吗?”

廉:“……还敢。”

你:“那再面壁10分钟吧。”


没了他的叨扰,你聚精会神地再次开始解题。

你:【日本地图是提示的话……】

你:【啊,我好像知道了!】

毫不犹豫地输入了“43”这个答案。

按下确认键之前,你不忘兴奋地对廉说:“我解出答案了哦!”


同时,还在面壁的廉也轻轻跺了跺地板。

廉:“你听,我发现脚下的这一块好像是中空的…”

你:“别无视我的成果嘛!那我按啦~”


确认键被你按下,廉脚下的那块地板就随着提示音突然被抽走。

廉连惊呼都来不及发出就掉进了下面的黑暗中。


你:“廉くん!”

慌忙跑到小小的洞口前,你看不清下方,只能试探地喊:“你没事吧?”

廉:“好痛……”

里面传来廉微弱的声音。


怎么办,难道廉受伤了?

你向四周看了看,起身按下了墙上的求助按钮。

尽管屏幕上显示:工作人员正在赶往,请耐心等待。

可是你的心里仍然像一团乱麻。


你:【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的答案错了吗?可是那也应该惩罚输入答案的人才对呀。】

【而且这个答案我很确信不会错的!】

【下面那么黑,廉一定很害怕吧…】

下定了决心之后,你向洞口里面喊道:“廉くん,你让开一点,不要被我砸到呀。”


反正,工作人员一会儿就会来了。

起码现在,不能让廉一个人!

你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跳进了洞口。



洞口下面接连着一个长长的大滑梯。

沿着滑落的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手忙脚乱地按住自己的裙子。

随着哗啦啦的一阵声响,你冲撞开了一堆圆圆的物体,到了滑梯的终点……

滑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你:“诶?怎么回事?”

没等你反应过来,这一层的灯缓缓亮起。

原来这个房间布满了海洋球,使氛围一下子变得充满童心。

同时,也缓解了冲击力,从滑梯上下来的人根本不会受伤。


廉:“果然,这里的灯要等玩家都到齐了才会亮。”

你:“喂! (`Д´*)你既然没事干嘛一直站在滑梯下面!”

廉:“因为我觉得有个笨蛋可能会因为担心我而跟下来。”

你:“谁担心你…不对重点错了,谁是笨蛋啊!”

一脸坏笑地看着你的廉,在你眼中无比让人生气。

而你却不知道,自己红扑扑的脸在廉的眼中有多么可爱。


你:“放手啊!/////”

廉:“不放,我的笨蛋还没意识到自己走光了。”

你:“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慌忙用廉刚刚披给你的外套遮住了半掀起的裙子。


你:“也就是说,这其实不是惩罚,而是下一个房间。”

你:“我答对了是吗?!”

廉:“当然啦,告诉我一下解题思路吧,侦探小姐。”

你一脸自豪地开始说明。

“因为日本地图是提示,所以题目所指的当然是日本地理构成‘1都1道2府43县’了。”

“所以T就是指东京都,D是北海道,F是京都府和大阪府2个,以此类推,K就是指县,有43个!”


廉:“哇好聪明哦!我用了一分钟解出来的题,〇〇酱居然只用十五分钟就解出来了呢!”

你:“吵死了!还不是被你说的那些话打断思路!”

廉:“那抱歉啦~ 但是…”

你一抬头,就差点和廉鼻尖碰鼻尖。

廉:“但我说过,下次还敢。”

廉:“而且下次可能就不只是说说了。”

两人的心跳声,填满了整个房间。

此刻,你们的嘴唇只剩下一颗棒棒糖的距离。

或者说,只剩下其中一个人稍微探头的距离。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你,把眼睛闭上,做好了觉悟。


下一秒,出口的门被直接打开:“刚刚有人求助吗?”

你和廉触电般地分开。


你:“那个,好像是我,刚刚按了求助键。”

你:“不过现在没什么事了,让你白跑一趟不好意思哈。”

工作人员:“哦哦,那有问题了一定要随时求助哦……先生您别那么看着我太吓人了QAQ”

你回头看到了廉的鲨人眼神。


你&无辜的工作人员小哥哥:“怖っ!!”



你:“话说,我们这样通关了之后还算脱出成功吗?”

工作人员想了想:“可你们毕竟按过求助键了…”

你:“小哥哥通融一下嘛~ 我让King&Prince的永濑廉给你签个名好不好?”

小哥哥:“那是谁?没听说过。”

廉:“那,知名女演员〇〇酱呢?”

小哥哥:“这个我知道!”

廉:“好的,只要这次不算我们求助,我们就把她的签名给你。”

你:【就这么把我卖了?】

你:“说什么呢,人家小哥哥那么敬业又有骨气的一个人……”

小哥哥:“下不为例,说话算话哈!”


小哥哥若无其事地关门离开,留下你在原地怀疑人生。

廉在身后幸灾乐祸地说:“某人明明知名度那么高,却没被粉丝认出来呢~”

哈?还不是他把我卖了的结果吗?!

你:“乱说什…………”

转过身想要和廉理论的你,话还没说完就被剥夺了继续的机会。

嘴唇上第一次感觉到这种柔软,占据了你全部的脑回路。

差点忘了廉是个执着的人,就算被打断也会把没完成的事做到最后。


廉一手抵在你身后的门上,另一只手轻轻托起你下巴的动作,像极了言情小说的男主角。

使得你刚刚有了思考空间就在脑内疯狂吐槽。

【这种时候耍什么帅呀?!】

【平时我明明才应该是负责撩别人的那个……】

【自从遇见了廉之后,感觉发现了跟从前不一样的自己…】

【我要是说我是初吻会有人信么?】


一会儿后,廉才稍微离开,给了你调整呼吸的时间。

并且轻柔地,把你准备遮住自己脸的手拿开。

廉:“技巧这么差,注意力还不集中,在想什么呢?”

你:“在想…该不会廉くん也是初、、”

廉:“怎么可能!我、的经验可、多了呢!”

你:【脸红和口吃已经完全出卖了你……不过,真可爱。】



自从上次密室脱出成功之后,你和廉的小情侣日常聊天也开始偶尔有了解谜游戏的形式。

今天廉和你聊天时也是一样,抱着自己的手机在沙发上打着滚。

虽然引起另外五个成员的不满,但某罪魁祸首依然旁若无人。

廉:“一开始说我傲娇,但为什么交往之后,比较傲娇的反而变成她了呢?”

KP:“因为你太宠妻了!这是病,得治啊!”

廉:“治不了,病入膏肓了。”


廉你 番外篇 END


附录:你和廉廉的聊天记录。



这个梗来源于某天作者刷推无意看到的,觉得好温暖呀!

为了照顾一下有少部分不懂日语的小可爱,作者自己做了个渣翻。

看得愉快哦~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