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廉你】🖤You're so naughty, naughty girl🖤

女明星x机器人 的狗血设定。


乙女向,CP是永濑廉和你。

其实,也可以看成是有点小心机又很会撩的爱豆(你)x钢铁直男廉廉的故事。

只不过,钢铁是真的钢铁……(bushi)

小学生文笔注意!


为什么这样设定呢?

其实作者觉得,适当有些小聪明的女生并不让人反感,反而很萌呀❤

田中美奈实真的俘获了包括作者在内的一众女生的心!


注意点:很可能OOC,作者先在这里给所有廉担鞠躬了!饶作者一命!


看在作者求生欲爆棚的份上~

要不先来点个小心心?


读者:“我们不想听你唠叨了快给看故事!”

作者:QAQ


阅读方法:

“”⬅️表示这个角色说的话

【】⬅️表示角色的内心想法

「」⬅️表示电视里的声音


灵感来源于@今天也要爱企鹅 的request

——————————————————



这扇门的后面就是某综艺的收录现场了。

早已站在这里的你,静静等待着里面的主持人叫出自己的名字。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后,主持人开始念起介绍词。

主持人:“今天的嘉宾,她被称作是令和年代第一颗新星,出演过许多影视作品中的绿茶角色,而本人却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她有着任何人类都无法抵挡的可爱,甚至一度被认为会是下一个田中美奈实!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那就让我们欢迎~~”

面前的门打开的同时,你的名字被从主持人口中大声宣布。

你面带笑容地登上灯光耀眼的收录现场,就引得台下的观众惊喜的尖叫。

走到舞台的中央,像往常一样运用你独特的楚楚可怜的动人表情,对摄像机说出自己的标志性台词:

“有点小心机,又怎么了吗?”


在这个女明星都要拼命以仗义豪爽或天然呆的形象来洗白自己的时代,你的人设定位仍然是会耍小聪明的可爱印象。

或许是物以稀为贵,没想到这种人设也能成为了卖点。

男粉丝们:“今天又被〇〇酱撩到了awsl”

女粉丝们:“小姐姐好会撩啊我要弯了~”

这是你微博下的常态。


完全没谈过恋爱的一个恋爱白痴,居然以“会撩”闻名,这是你自己也没想到的。

不过既然是人设,总要贯彻到底。你也渐渐学了些纸上谈兵的撩汉撩妹通杀技能,在粉丝面前够用了。


主持人:“BLABLABLA……”

你:【主持人什么时候说完啊快进正题吧今天谁给我剪的刘海有点挡眼睛……】


你本来不想接这个综艺的。

一方面是为了贯彻你的人设,

另一方面就是你看到了节目组给的酬劳,

虽然不多,但足够你去心心念念的欧洲16个国家周游一圈!

果断接下这个综艺,谁还管他的企划书有多不靠谱呢~


神游的你,在被cue到名字之后终于回过神来。

主持人:“我刚刚在介绍〇〇小姐的时候,说了并没有任何‘人类’能抵挡她的可爱。但是,如果换做机器人呢?”

你:“???”

主持人:“我们特地联系了著名的科技公司,他们正在研制的人工智能据说已经到达了拥有初步人类情感的阶段。”

主持人:“所以这期节目我们想做的实验就是,这款机器人能不能也被〇〇酱拨动心弦呢?”

你:“WTF?”

你:【我错了,下次接综艺一定要提前看看企划书。】


刚要开口抗议的你,看到了摄像大哥的旁边,工作人员摸摸举起一块牌子,上面写:欧洲,16国。

罢了,为了梦想中的旅行,忍就忍了!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你,和主持人一起鼓掌欢迎科技公司的嘉宾们登场。

一起登场的那个大箱子,恐怕就是机器人了吧。


当外包装被拆开之后,你的惊讶全部跃然脸上。

你:“好帅……”

一个长相直戳你审美点的机器人,一下子让你接受了这个企划。

当“他”被按下启动键,才缓缓睁眼,并开口。

机器人:“请设定、名称。”

主持人:“既然是〇〇酱要和他约会,那就请你来起个名字吧!”

你:“永濑廉!”

你凑近仔细观察了一下,真的太像人类,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你:“你就叫永濑廉,好不好?”

机器人的眼镜片闪过亮光:“好的,我叫、永濑廉。”

廉:“请进行、性格设定。”


其实,这个名字是你一段时间前合作过的一位小鲜肉的名字。当时你也是被那个小鲜肉的脸击中内心,但后来才发现他是个撩不动的不折不扣的钢铁直男。

眼前这个机器人做得也实在和他太像了吧,你毫不犹豫就把名字赋予了他。

于是接着设定性格时,“傲娇、吐槽役、毒舌、抖S、关西腔……”等等,你果断把能想到的廉的特征全都输入了进去。

主持人都惊讶了:“这样的设定,没关系吗?”

大功告成的你,反而自信满满:“这样都能撩得到,才证明我的实力。”


廉:“性格设定,完成。”

主持人:“所以今天我们将让两位约会并全程跟拍,大家拭目以待哟!”

观众:“〇〇酱加油!!”



虽然设想过很多约会场景,

但下午还有别的CM要拍的你,最终被安排到一个小小的网红甜品店,和廉一起普通地喝着饮料,吃甜点。

节目组是把经费全用来请机器人了吧……


你看了看廉面前的甜点,是自己喜欢的口味。

你:“我问下哈,机器人需要吃东西的吗?”

廉看了看你,主动把自己的甜点推到你的面前。

看来他能理解话语中隐藏的意思!这一点让你瞬间对接下来的“进攻”有了信心。


你:“いただきま~す”

拿起叉子之前,你用随身携带的皮筋把头发轻轻一束,露出了自己白皙的天鹅颈。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No.1:在某些时刻有点小的造型变化,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廉就坐在对面,双手撑住两颊,用非常可爱的姿势看着你一口一口地把蛋糕送进嘴里。

如此美好的画面,如果不是廉一直面无表情,你差点就沦陷了。

你:“干嘛这样一直看着,我会害羞的呀~”

廉摇摇头:“不是看你,我在计算。”

你:???

廉:“两个蛋糕虽然体积都不大,但换算成卡路里的话,以你今天的运动量应该要至少半年才能消耗掉。”

在想要掀桌子的前一刻,你疯狂掐自己大腿忍住了冲动。

你能感受到一旁的导演组也捏了一把汗。


你:“廉くん可不可以试着笑一下?”

廉:“在我的操作系统输入命令就好了。”

你:“不是那种,我想让廉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你:“对了,廉くん是不是因为刘海有点长所以看不太清我?”

说着,你把头上的发夹拿下,起身给对面的廉别在头发上。

精致的发夹,在廉的脸上把他修饰得有了几分独特的顽皮可爱。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No.2:把自己的贴身之物适当靠近对方,不知不觉中拉近距离感。

廉:“你是个演员,即使这样我可以看清你了,也照样看不透你的内心。”

你:“……哈哈我就当你是在夸我演技好啦。”

以这个人工智能的说话特征,好好培养一下说不定可以成为土味情话制造机。


你:“廉くん这么帅,如果真的有了人类情感的话会考虑向演艺圈发展吗?”

你:“说不定我们还会有合作的机会!演情侣也可以哦~”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No.3:把话题引到对方身上,并借机制造下次见面的契机。

这次,廉认真思考了一下。

廉:“即便那样,我们应该演什么呢?”

廉:“关于我的年龄,如果按被制造出来的时间推算,我现在才不到一岁。如果按照开始运行之后的时间就更甚了,我才开机不到两个小时。也就是说你的年龄是我的87840倍。演情侣是不太可能了,但如果你愿意演我的奶奶之类的,我们倒是可能有合作的机会……”

你:“导演!!!!!!!”

已经炸毛的你,拍案而起。差点就喊出“我不录了!”

但看到工作人员再次弱弱地举牌:

欧洲,16国。

你:【……我忍!!】


一会儿后,对你来说比世纪还漫长的甜品店Part终于结束。

导演组:“辛苦你了。”

你:“可不是吗?!呐我说,我还要继续撩这个人工智障多长时间?!! (`皿´) ”

导演组:“放心放心,就一天,到今晚就结束了。”

你:“那就好……等等,一整天?!我下午还有CM…”

导:“所以,就麻烦你下午拍CM的这时候暂时带着机器人先生,拍完再一起赶回来好吗( ̄︶ ̄)”

你:“……哈?????”



你:“爽~~”

即使今天有再多的烦恼,也都溶解在治愈的温泉中了。

全身心都如同恋人的香吻一样细腻柔和,让人流连忘返。

也许这就是拍温泉旅馆CM的附加福利。

摄影师:“〇〇酱,最后一句拜托了哟!3,2,1!”

你一只手扶着胸前的浴巾,另一只手撩拨了几下水面,慢慢对着镜头抬起手,像在邀请着屏幕另一边的人。

wink之后,你说出了即兴台词。

你:“想和我一起,成为温暖水域中的美人鱼吗?”

摄影师:“非常好!”

一边收拾器材,女摄影师一边和你闲聊起来:“今天上午真是难为你了啊哈哈哈哈~”

你:“别提了,一想到那个人工智障现在还等在门口,我就头大。”

摄:“你真的能撩到那个机器人吗?”

你:“一开始我也不信的,但是我渐渐感觉他有自己的想法,会像人类一样去思考,现在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大男孩。”

摄:“也是,你今天上午就完全像尊重一个人一样和他相处。”

说着,摄像师收拾好准备离开。

你:“等下,小姐姐,帮我把手机带出去充个电好吗?”

摄:“好,那你要记得按时回片场呀~”


摄像小姐姐离开后,偌大的温泉里只剩下了你。

全身都放松的你,忍不住眯起眼睛,让意识在宇宙神游了好一会儿。


你:“呜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一段时间后醒来的你,完全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摄像小姐姐怎么还不回来QAQ手机又不在身边!

万一错过了下午的录制,那欧洲游不就泡汤了!

可是没有手机即没法解锁衣柜,又不能看时间……

你的脑子乱乱的,越来越慌。


翻了翻小姐姐留下的包里面只有一些摄影道具。

你甚至翻出了一顶非常漂亮的金黄色假发。

最终你崩溃地紧紧把假发握在手里:“现在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啊啊!”


隔着长长的走廊,从出口外面传来了廉的声音。

廉:“你还没好吗?导演那边催我们回去了。”

你:“人工智障?!啊不是,廉くん!太好了,现在你那边还有别人吗?”

廉:“就我一人……就我一台。怎么了?”

你:“emmmmmm……你防水吗?”


一番说明后,你等了一会,门就开了一条小缝。

全身只围着一条浴巾的你,从廉的手里接过手机,松了口气:“得救了!”

廉:“哪有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放在门外的……”

你:“因为我刚有工作要留在这里呀!”

廉:“工作?玩假发吗?”

你看了看手里还没放下的假发:“这是……算了你还是快出去吧。去去去!”

无论怎么说,廉现在也算是性别男,你只能快点让他离开。

一个大男生在女更衣室,这种场景让人看见了不好解释。


“不好意思,可以让一下吗?”

不知何时,廉的身后出现了一对想要进更衣室的母女。

你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中的假发扣在了廉的头上。

你:“啊抱歉,我闺蜜好像忘拿东西了,你们先请进!”

你双手紧紧固定住廉的头,让他保持看向你。

万一他回头就会暴露了(;´Д`)


那对母女经过后,你才稍微放开了廉:“你赶紧……”

不料小女孩突然跑回来,惊叫:“啊,我想起来了,你是〇〇姐姐!”

情急之下,你把差点就回头了的廉往怀里一抱。

你:“嗯是啊,谢谢你认出我~”

能感觉到廉高挺的鼻梁隔着一层薄浴巾深深埋进你胸前的沟壑,但此时你绝不能放手。

“那个大姐姐没关系吗?”

“啊,我闺蜜突然有点头晕…”

你稍微按住了怀里有点想要挣脱的廉。

小女孩留下一句:“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加油哦!”才离开。


你刚一放开廉,他立刻推开了你。

廉:“无聊!”

丢下这样一句话,廉快速离开了更衣室。


刚刚,廉的脸被凌乱的假发挡住,看不清他的表情有无变化。

但是在你的想象中,应该还是面无表情的吧。

果然,我怎么可能去撩动一个机器人的心弦呢。

边换上衣服,你边胡思乱想。


说到底,毒舌、傲娇什么的特性都是自己作死加上去了的。

但正因为如此,他和那个气人的小鲜肉在你脑海中越来越重合了。



和摄制组重新会合之后,廉就一直刻意和你保持着Social distance。

果然是因为刚刚的举动而生气了吗……

但那是在千钧一发之际才出此下策的!

再说吃亏的明明是我!

你想着这些,直到导演拍拍你的肩膀打断了你。

导演:“一会儿,咱们就借着这个夕阳拍出浪漫的感觉来。”

这是一条朴实无华的乡间小路,两边是平缓的草坡,草坡下潺潺的小河流水声萦绕于耳畔。

据附近的人说,这条小路上看到的夕阳很美,无论是两旁青草上洒下的金黄,还是小河映照出的波光粼粼,对于恋爱场景来说都是绝佳的取景地。


导演:“所以一会你和机器人先生骑自行车在这儿一起驶过,怎么样?”

你:“…这、、”

的确,像放学路上一样,两人骑着自行车有说有笑,还有夕阳的余晖给气氛增色,画面不知有多少人向往。

你:“那么问题来了……”

导演:“中国山东找蓝…”

你:“不是说这个!!”


你把自己不会骑自行车的事实公之于众后,引起工作人员的哗然。

全组人都惊讶于一个把驾照都拿下了的女爱豆不会骑自行车。

明天头条妥了。


一会儿后

镜头里,一对养眼的男女依偎在一起。

男生骑着自行车目视前方,而女生坐在他的后座,轻轻把头靠在男生的背上。

你:【所以说最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导演不愧是导演,绝不能浪费租来的自行车。


正想着,导演冲这边大声喊:“不错,接下来稍微加快一点试试!”

廉没有直接加快,而是空出一只手牵起你的手。

你还在奇怪时,廉把你的手向前方拉了拉。

廉:“扶稳了。”

你:“啊?嗯,好!”

在你双手环抱住廉的腰之后,他才又开始骑车。


你:【原来男生的腰可以这么细~】

这也算是人生第一次和异性拥抱了吧。

虽然说出去也没人信就是了。

一个镜头完成后,你把脸埋在廉的背上。

不知道此刻正在发烫的,是你的脸,还是廉的身体。

可能,是这台机器人散热功能不太好?


在路旁停下后,你跳下车来。

你:“廉くん自行车骑得真稳!好厉害!”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No.4:适时的夸赞可以满足男生的自尊和虚荣心。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No.5:无意间的直接身体接触是快速拉近距离的有效方法。

廉:“客气了,没你撩得好。”

你:“那你什么时候能被我撩动?”

没等廉回答,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刚刚的镜头太惊艳了!所以临时决定再用无人机拍个远景。两位可以趁着夕阳再骑一次吗?”

你+廉:“哈?”

工作人员:“欧洲,16国。”

你:“没问题!走!”


工作人员都远远地围在无人机的操作器旁,狭长的小路上只有你和廉。

自行车的速度不快,你也看着草坡上被微风吹起的波浪出神。

廉:“一会儿,我把自己的操作权限给你吧。”

冷不防地,廉语出惊人。

你:“我要那个干嘛?”

廉:“今天的最终目的不就是让我喜欢上你吗,权限给你,你只要修改数据就好了。”

你:“你难道没有自己的想法吗?”

抬头与廉对视,回过头来的廉认真听着你的话。

你:“要是今天上午的话,我也许就直接答应了。”

你:“但你有自己的意识,喜欢什么样的人也应该由你来决定。换句话说,你应该有你自己的人生。”


廉:“可是那么多喜欢你的男生呢?他们没有自己的人生吗?”

你:“你真的觉得被‘撩’出来的,是真心的恋爱吗?”

从来没有对别人说过的话,在此刻居然被你对一个机器人开了口。

你:“所谓的‘小心机’,其实只是一时之快。真正的恋爱是要从心底里感受的,慢慢你就会明白。”

你:“真正恋爱的时候,即使是两个再平凡不过的人,也在对方的心里十分耀眼。”


廉还是目视着前方,你也只是静静地靠在他的背上,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

廉:“如果是那个和我名字一样的明星站在这里,你还是会说一样的话吗?”

你:“突然说他干嘛?嗯…会的吧。”

你:“不过,感觉他不需要别人担心。他只要保持这样自信的样子就足够闪闪发光了。”

廉:“那,你对他是什么感觉?”

突然转过脸来的廉,认真地等待着你的答案。

廉:“是喜欢,还是……”

你:“当心!!”

没看路的下场,就是车头一歪,接着连车带两人都不受控制地滑下草坡。

尽管不算太陡,但自行车却以破竹之势直冲小河而去。


天旋地转的几秒钟之后,你再次睁开眼时,视角中只有廉的胸口。

刚才廉果断地舍弃了自行车而紧紧护住你,两人滚落在草坪上。

抬眼望去,可怜的自行车半截没入水中,波纹都还没有来得及消逝。

廉:“〇〇酱,没事吧?”

你:“都说让你看路…”

把目光收回来的那一刻,你的抱怨也吞了回去。

刚刚还在抱着你的那只手臂上,被锋利的草划得满是小小的伤痕,有些伤口甚至开始渗出鲜红的血珠。

你:“你才是该被关心啊!”

你拆开了好多片随身携带的创可贴,发现遮不住这么多的伤口。

你:“我去告诉导演改天再继续!”

廉:“不用……”

你:“那怎么行,你受伤了啊,都流血了!”

果断地站起身想去找工作人员的你,走了几步才像是想起了什么来,渐渐停下脚步,缓慢回头。

你:“流……血……了……?”

廉:“这其实、、”

工作人员的声音打断了你们的对话:“你们两个没事吧?”


把廉送去包扎后,摄制组见你没有受伤,便开始了最终的拍摄。

主持人:“我们先为今天发生的意外道歉了。”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我们其实并不是别的节目组,我们是モニタリング。”

你:“Σ(⊙▽⊙)”

主持人:“今天的主题也并不是「机器人是否能被〇〇酱撩到」而是「如果以永濑廉的演技扮成机器人约会一天是否能被发现」。”

你:“所以说……”

主持人:“没错,现代科技还真的没法赋予机器人感情。哎呀不过一开始你给他起名字的时候我们都吓了一跳还以为你认出他来了呢~”

谁也没注意到你的脸越来越黑,在拍摄完毕后,快速地收拾走人。

临走前你留下一句话:“告诉永濑廉,从今往后请一生都跟我保持Social distance!”



几天后

趴在床上百无聊赖的你,脑海中前几天的尴尬挥之不去。

你:【居然就这么在全国观众面前被整了?而且还跟那个气人精本精说了那么多心里话?〇〇啊〇〇你真的是尴尬到能用手指抓地抠出一栋别墅来了!】

怕什么来什么。导演组偏偏在此时打电话让你去看一下剪辑好的录影带。


放映室里

制片人:“两位年轻人别那么血气方刚嘛!”

对于刚坐在一起就黑着脸的你和廉,制片人一点都没办法。

制片人:“你们自己看一下,如果没有恶意剪辑什么的,两位看完后可以自行离开啦。”

其他不愿意留下的工作人员也慌忙离开了修罗场的氛围。


影片开始,在你登场之前的画面出现。

果然廉在背着预备的稿子。

廉:「一会儿我演的机器人,怎么说呢,尽量像一点吧。」

主持人:「有足够的自信坚持一天不被发现吗?」

廉:「本来是有的,可对方毕竟是个演技精湛的爱豆呀。」

廉:「虽然总被说小心机,但经过上次的合作,我发现她意外地也是…」

听到这里,你的耳朵不禁竖了起来,想着这个气人精又会说我什么坏话!

廉:「意外地、也是个挺单、纯可爱的女孩子…」

说完,廉就无奈地捂住自己的脸。

主持人:「你一害羞就口吃的话也太容易被看穿了吧!」


廉:“所以我表现出人工智障的样子来,你就不会总是看着我,暴露的可能也小一些。”

边看着影片,廉边给你现场解读。


画面到了温泉的那一段,

你:「我渐渐感觉他有自己的想法,会像人类一样去思考,现在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大男孩。」

居然这一段也被当做素材剪进去了。


然后,摄像机拍到了廉给你送手机之后出来的画面。

廉抱怨道:「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回来?」

摄像师:「不好意思来晚了,但你头上的假发是什么情况?」

廉:「なんやこれ!」

摘下假发扔在一边,廉就缩成一团蹲在地上,把脸埋进双膝之间。

摄像机小心翼翼地靠近他:「没事吧?」

廉:「没事。」

摄:「刚刚发生什么了吗?」

廉突然抬起了头气呼呼地大声说:「不都说没事了吗!!」

镜头下原本帅气的脸庞,此时染上了大片红色,气鼓鼓地有几分可爱。

应该是害羞过了头,渐渐地,廉的整个身体几乎都红了,和熟透了一样。


廉:“我、我那个时候眼睛闭上了!什么都没看见!”

慌忙解释的廉,仍然没能让你开口。

你默默背起包走出了放映室。

你:“导演,就看到这里吧。没有恶意剪辑,所以我先回去了。”

廉追了出来,你们到了走廊上后,廉想要拉住你的手,被你一瞪立刻知趣地弹开:“Social distance,对不对。”

廉:“虽然你说过除了电话之外不想再跟我有交流了,但也不至于现在这样一句话也不听啊!”

你:“……”


你:“叮铃铃~~~!!”

廉:“诶?”

你从口中发出模仿电话铃的声音之后,拿出自己的手机贴在耳边,抬眼看向廉。

你:“廉くん找我有事吗?”

廉:“!!!”

廉:【太、太可爱了…】

没错,你坚守着自己的底线,一旦生气就只有在打电话的时候可以和廉说话。

廉也拿出自己的手机,贴在耳朵上。

廉:“对不起。”

你:“没什么对不起的,我被整了你不是开心吗,这个企划即证明了你的演技又能欺负我,何乐而不为呢!”

两个人明明面对面,却打电话交流着,让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摸不着头脑。

廉:“不是的!我也觉得那个企划很白痴!”

你:“那你别接啊!”

廉:“是我想吗?!要不是暗恋你,傻子才会去接这个节目呢!”

某关键词,让你反应了至少两秒。

你:“那你是……傻子吗?”

廉:“……//////”



一周后

廉:“那时候录节目,我们就是在这片草坪上摔下来的。”

你:“难得出来约会,干嘛提这事啦!”

廉:“心动的经历不铭记可不行!”

最近你拍戏实在太忙,你和廉确定恋爱关系一周之后才有了首次约会。

走着走着你们就来到了这片勾起回忆的场所。


廉:“说实话,当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你:“自行车太贵了,赔不起。”

廉:“……我看你才是撩不动的钢铁直女。”

你:“不过那时候你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不让我看出来,是因为傲娇吗?”

廉:“才不是!谁傲娇了!”

你:【嗯,看来是了。】


廉:“我也是想着如果我不接这个节目,就会有别的男生和你……所以……”

廉:“但那个时候,还不能算是真的喜欢。”

廉:“是你告诉了我,真正的恋爱要用心去感受。你也告诉我要拥有自己的人生。”

廉:“你那么会撩,又有那么多男生喜欢你,我怕……”

蹲在草地上的你:“你看,蒲公英!・∀・”

廉:“我难得坦诚一次你给我好好听啊喂!”


你站起身,把蒲公英装饰在廉的耳朵上。

像金黄色的烟火炸开在廉的黑色发丝之间,又在一瞬间凝固住了它的美丽。

你:“所谓,鲜花配美人~”

廉:“这也是你的‘小心机’吗?”

你:“说不定呢。”

慢慢地,你越来越靠近廉,直到两人的鼻尖快要贴上才停下。

你:“那你喜欢我,是因为这些小心机吗?”

本来以为廉会趁着这个势头,收下你的First kiss。

没想到他非但没有回答,而且在你没反应过来时稍微下蹲,轻轻环抱住你的腰就把你抱了起来。

你:“诶诶诶?!”

双手放在廉的肩上,你现在的视角可以看到廉已经变得血红的耳朵。

廉:“不是哦,因为此刻、我能、听到你的心跳声。”

慢慢地,廉顽皮地开始旋转,你的裙摆就在空气中轻盈地起舞。

你:“又口吃了啊真是的。”


〇〇酱的千层套路last:以上套路不适用于真正有好感的对象,因为真正的恋爱是心底里由来的,‘小心机’永远无法做到。


和廉拥抱着,感受到机器人不能拥有的心跳和体温。

你:【虽然没能看破假的人工智能,但我却无意中赢得了真正的永濑廉!谁能想得到呢。】

想象着廉的身后有摄像机的样子,你冲并不存在的镜头比了个V字。

有点小心机,又怎么了吗?


廉你篇 END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