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短篇】KP公寓的又一个日常💮💝

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太棒了!作者已经词穷TAT看了这么棒的演唱会却什么华丽的词语都说不出!好好看啊,也好想玄樹啊😣


于是作者就趁着演唱会的记忆还温存,写了这样一篇日常。




❣️自己满注意!

❣️日语出没注意!


阅读方法:

“”表示角色说出的话

【】表示角色的内心想法


PS:本文配合BGM「恋煩い」和「KPQP」食用更加



玄樹不急,我们都等你哦💗

💜💗❤️💙🖤💛


———————————————

这是一个正常的公寓。


大概吧……



紫:“都说了最后一块小饼干是我的!”

海:“太过分了,就不能让着年龄最小的人一下吗?!”

神:“只有这个时候才强调自己年龄小啊。”

廉:“要不你们先吵着,最后一块我吃了~”

KP:“住手!ヽ(`Д´)ノ ”

岩:“说到底还不是小饼干没买够的人的锅。”

岸:“诶?又是我的错吗QAQ”


演唱会后的KP公寓反而比平时更加喧闹了。

可能因为准备演唱会时这些人也没有紧张的样子。

就算上场前十分钟,还是睡觉的睡觉,打游戏的打游戏,剪刘海的剪刘海……

最终日过后,得以休息的一群人又在公寓客厅借着庆功的名头吃零食。

所以最后有了这一幕。


争执无果,海人气鼓鼓地说:“既然这样,我们来一决胜负吧!赢的人才可以吃最后一块!”

岸立刻激动起来:“要用什么一决胜负?キュンキュンゲーム?”

海:“这个提议不错!那ぴぇん你来当裁判吧~”

廉:“谁叫ぴぇん啊?!我叫れん!”

神:“就是嘛,别跟他一般见识啊牧野。”

廉:“谁叫牧野啊?!再说我才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紫:“那我去冰箱拿瓶macho来喝~”

廉:“match!它叫match才对吧?当心把你代言人的位置撤下来!”


整个过程中,只有玄樹有点不明所以。

岸在一旁耐心地实时说明:“这三个人是きんぷり学院的モテ3,国民男友、国民弟弟和国民C位。然后那边有个弱虫サドル是新入生…”

廉:“ペダル!”

岸:“サンダル?”

廉:“ペダル!”

神:“别较真了牧野。”

廉:“都说了牧野不在这里!”

紫:“おはようございマッチョ!”

海:“想吃おつち(おすし)啦~~”


默默地看了一会儿,玄樹笑道:“看起来你们的这次演唱会好成功呀。”

看到玄樹的苦笑,大家停了下来。

神:“玄樹,不是‘你们’。是‘我们’对吧?”

玄樹摇摇头:“我是说,没有我你们一样可以闪闪发光,一样可以给ティアラ们带来笑容。”

紫:“玄樹别这么说!”

海:“我们…要是一直没有玄さん的话……”

紫耀和海人马上围到玄樹身边,努力想要安慰他。

岸紧张地看着,什么也说不出,生怕说错什么让玄樹更伤心。

神宫寺和廉相顾无言。


玄樹笑了笑,摸摸面前两个小可爱的头。

岩:“抱歉说了这么煞风景的话。”

自己在看演唱会时,感动中带着落寞,大家应该早就知道了。

为什么现在还要让自己的不满影响了五个天使美好的心情呢?

岩:“呐,可以选一首演唱会上的歌在这里重新唱一次吗?”

岸:“那玄樹一起?”

岩:“不了,我想现场看看演唱会上的那份感动。”

岩:“毕竟,我可是你们五人的头号粉丝哦!”


短暂的商量过后,客厅中暗了下来。

玄樹坐在宽大的沙发正中间,“头号粉丝”的VIP专座。

即将上演的是只属于玄樹一个人的演出。


片刻,紫耀的声音响起:“今天我们为玄樹选的是一首恋爱歌曲,请欣赏「koi-wazurai」!”

岩:“キャーー!!キンプリ!❣️”

玄樹像满怀期待的ティアラ那样欢呼应援。

紫:“🎶これは運命的な恋煩い、君と何万回もlove勝負~”

紫神廉海岸:“🎶素直になれたらThis love will last forever!”

随着跳动的音符,大家分别从自己的房间登场,每人手中都拿着自己颜色的应援手灯。神宫寺拿着两个,并在出场后把粉色的递给了玄樹。

神:“控上我们唱这首的时候就会挥自己的应援棒,玄樹也可以和我们一起挥哦!”

岩:“嗯,知道啦!”


接下来,玄樹果然就和大家一起有节奏地挥舞着手灯,动作心有灵犀地整齐。

但他手中的应援灯却不是粉色的,而是随着正在唱歌的成员而变换着颜色。

每当下一个成员开口,玄樹手中的灯就“咔哒咔哒”几下,变成那个人的应援色。


岸:“🎶投げた視線逸らすなんて、いわげんらしくない~”

岩:【啊,还为我特地改了词呀O(∩_∩)O~优太谢谢你。不过这个字数是不是对不上了?就像你在控上唱的「横アリらしくない」一样(ー ー;)】


紫廉海神岸:“🎶WOW運命的な恋煩い、君と何万回ロマンティック〜”

在大家一齐唱的时候,玄樹手中的灯不停地在六种颜色间切换。

无论换成哪一种,相同的颜色都会在欢快的节奏中飞舞着与玄樹互相呼应。

当换成粉色,眼前就仿佛出现了彩虹。

这里已然不再是客厅,而是属于King&Prince的舞台。


岩:【果然,他们真的很优秀……】

岩:【我是不是……已经被落下了?】

歌曲进入间奏部分,五人一脸期待地看向玄樹。

玄樹心中小小的苦涩,在看到五张脸庞的瞬间化为乌有。

岩:【我在想什么呢,我可是他们的头号粉丝呀,要好好欣赏这场“演唱会”才行呀。】


海:“🎶いつもの笑顔でやっと会えたね〜”

神:“🎶最高以上の玄樹だから、”

廉:“🎶独り占めさせて——”

玄樹刚想继续鼓掌或欢呼,却看到五人一起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紫:“🎶これは運命的な恋煩い…”


随着紫耀在寂静中的一句solo,所有成员的手灯齐刷刷地变成了粉色。

岩:“诶?”

紫廉海岸神:“🎶これは運命的な恋煩い、玄樹と何万回も会いたい!”

没等玄樹做出反应,神宫寺和岸坐到他的身旁。

神:“🎶YOU&I~”

岸:“🎶難攻不落 近づくほどに~WOW”

岩:“这算什么?顶级饭撒?”


KING的三只,边继续唱歌边拉响了迷你礼花。

“砰”一声后,玄樹身上挂满了彩带。

岩:“哈哈不是吧,这种时候应该是我给你们放礼花才对!”


神紫廉海岸:“🎶解けない愛もOne day 正解はKissでBeautiful days!”

歌曲结束的一瞬间,五条周边毛巾抛向玄樹。

手忙脚乱地接住,于是现在的玄樹身上装饰着彩带和毛巾,像棵圣诞树一样。

岩:“你们的爱太沉重,我感觉自己就像被整蛊了。”

神:“不是整蛊哦,你看看毛巾上。”


每一条毛巾上,几乎都满满地写着想要传达给玄樹的话。

海:“这些天我们一直在想,要是玄さん也能一起参加演唱会就好了。”

岸:“于是我们想象了一下岩玄归队的场景,并把那时想对岩玄说的话写在毛巾上面。”

玄樹翻看着每条毛巾,都写了足足三行以上,全是对自己的祝福和鼓励。

本来自己归队那天才能收到的“三行情诗”,现在提前看到了。

出乎意料地,五条毛巾上的字,一句「おかえり」都没有。

紫:“因为おかえり代表着欢迎回来,但在我们心里玄樹从没有离开过。所以,玄樹不是‘回来了’,而是‘一直都在’。”

廉:“玄樹注意到了吗?演唱会现场我们背后的城堡布景在每一场最后合唱时总是粉色的。”

紫:“神也一直亮着粉色的应援灯!”

神:“过场动画里也是代表着玄樹的岛屿最大。”

玄樹的视线有些模糊。

好奇怪,是天气太热眼睛也跟着出汗了吗?


神宫寺扶住玄樹的双肩让他重新坐下。

神:“玄樹今天说「我可是你们五人的头号粉丝哦!」的时候,我很想纠正你一下。”

岩:“纠正什么?”

神:“玄樹不是我们五个人的粉丝。因为我们六个人,其实都是‘六人组合King&Prince’的超级粉丝。”

紫:“没错,骨灰级!”

神:“嗯!听上去更忠实了!”

廉:“钻石级!”

神:“别把打游戏的时候的等级拿出来说!”

玄樹擦擦眼泪又忍不住笑起来。

这群可爱的人总是让自己哭笑不得。

但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喜欢这些人呢。


岩:“不过啊,刚刚的‘三行情诗’,要论印象深刻,你们谁都比不过紫耀。”

玄樹展开其中一条毛巾,上面是紫耀的字迹。


げんき

これからも

死ぬなよ


要说三行,也的确是三行。

短小精炼,意思明确,紫耀可能是个小天才。

岩:“也许就是因为你们全都是这样不可思议的笨蛋,(变小声)我才能这么喜欢你们。”

后一句声音太小,海人只听到了前一句,于是急于辩解。

海:“我才不是!我们这次的单独PD曲里,全都藏有唔唔唔!!”

岩:“全都藏有?”

岸优太捂住海人的嘴,看向大家。

廉:“啧,海人真是的……”

紫:“明明说好了等玄樹自己发现。”

岩:“诶?”

神:“岸くん,放开吧,已经暴露了。”


岸放开手,海人就迫不及待地接着说完:“这次L&专辑里的单独PD曲,其实全都藏着我们真正想对玄さん说的话!”

 岩:(⊙ˍ⊙)……


海:“素直に言えないから愛を込めて花束を贈るよ”(『生活(仮)』)

神:“世界中の誰より ただ隣の君へと 笑顔届け”(『Laugh&…』)

廉:“きっと終わらない その手が届くまで”(『No Limit Tonght』)

紫:“帰り道にさ ほら 小さな幸せひとつ 持ち帰る それだけで 明日が見える”(『Focus』)


岩:“大家……”

想说出感谢,但眼泪却先涌了出来。

即使说了,那些感谢的言语也不足以表达玄樹现在的心情。

岩:“大家时刻都……然而我却,休息了这么久……”

修长的大手抚下玄樹的眼泪。

岸:“没关系,我们都在连着岩玄的份一起努力,我们都随时准备着欢迎岩玄的回归。”

神:“我们一直都会等的。玄樹不要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就好。”


海:“话说,おじさん刚刚好像没说自己的PD曲藏着什么话呀。”

全员的目光看向岸优太,他的脸很快憋到通红。

很久才想出一句。


岸:“俺たちは戦士だ!”(『ORESEN』)


紫廉神海:“一点都不煽情!”

岸:“难道看歌词不能脑补出一起并肩战斗的感人兄妹情吗?”

众:“哈?”

还想接着吐槽时,大家发现玄樹破涕为笑。

岩:“谢谢大家,我也会努力成为配得上现在的King&Prince的人。”

岩:“因为我,最喜欢大家了。”

难得如此坦诚的玄樹,很快羞红了脸。

大家相视而笑,一旁,六个粉色的应援棒排成一列,就像在初控上登场时坐在皇位上的六人。


客厅的灯重新亮起。

看到空空如也的盘子,紫耀才想起来什么。

紫:“所以最后一块小饼干哪去了?”

岩:“那个啊,我吃了。”

海:“诶——————!! щ(゚Д゚щ)”

廉:“刚刚不是还说有多喜欢玄樹吗?连一块饼干都不给吗  (;¬_¬)   ”

海:“不一样的!我连生命都可以给玄さん但小饼干不行!”

紫:“同意!”

神:“生命没有小饼干重要?”

岸:“这是笨蛋才有的衡量标准。”

紫海:“岸くん没权利说!”

神:“别吵啦牧野。”

廉:“都说了没人名叫牧野啊!”


明天去买点新的小饼干吧,玄樹默默想着。

因为,大家都在等待着我啊。

因为,我最喜欢大家啦。


观演唱会的随笔日常 END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