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短篇】论小情侣吵架后都是如何自我化解的

公寓里的日常又来啦~~

顺便:作者已经把正在更的长篇两条路扔到简介里防丢~



(/ω\)\(//∇//)\(。ì _ í。)(;´༎ຶД༎ຶ`)(´・ω・`)(((o(*゚▽゚*)o)))


作者:“于是我又来嗑CP了。”

KP:“看出来了。”

作者:“我吃的CP这么甜,一定没有吵过架吧?”

岩:“也不一定,斗嘴是常有的。有时候我们甚至都忘了因为什么而吵的架。”

作者:“这么过分?岸くん你要不然还是考虑一下和我交往…”(被玄樹打)


作者:“那吵架之后一般都是怎么和解的?”

廉:“这个分具体情况,主要看错在谁身上。”



————————————

🖤❤️的xql吵架(廉的错)

廉:“紫耀QAQ”

紫:“……”

每当廉凑到紫耀面前想要道歉的时候,紫耀就会把头转向另一侧。廉跟着凑过去,紫耀就会再扭向别的地方。

对于别人都及其傲娇的廉,向来只有别人往他身上粘的份。如果不是面对着紫耀,他哪有放下面子纠缠不休的道理。

廉:“紫耀,我真的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廉:“我以后不任性了,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QAQ”

紫:“好吧。”

廉自己都没想到能这么痛快地得到原谅:“诶?!”

紫:“不过,我的忍耐次数是有限的!”

数着自己的手指,紫耀一脸认真地算起来。

紫:“我的人生中,只能给廉三次机会。这次用掉了,也就是说还能再原谅廉两次!”

看着可爱过头的恋人,廉笑了出来。

廉:“可是,我们上一次吵架后紫耀也是这么说的。”

廉:“那我岂不是只剩一次机会了?”

紫耀坚定地摇摇头:“不是,是两次!”

紫:“因为,我已经忘了上次廉给我带来的不开心了,现在脑海里全是和廉在一起时的开心。”

紫:“所以上次不算,从这次开始,廉还可以被我原谅两次哦!”

又仔细想了想什么,紫耀有点脸红。

紫:“当然,如果以后廉对我超级超级好,说不定可以增加到二十次、不,两百次……”

紫:“诶诶?!”

廉紧紧地抱住了紫耀:“呜呜——紫耀真是太可爱了///”

每一次,紫耀都会这么说。

每一次,我都还剩下两次机会。

这个数字还可以增加,这样不就是变相地表达可以原谅我无数次吗?

紫耀到底是有多喜欢我呀~

我的恋人是这个笨蛋真是太好了。

廉:“不过,那些次数不需要了。”

紫:“?”

廉:“我应该学会做一个不惹紫耀生气的乖男友啦~”

紫:“/////嘻嘻……不对,明明我才是男友!”


🖤❤️的xql吵架(紫耀的错)

廉:“紫耀为什么总是这样!?!”

紫:“我爱你。”

廉:“不是这个问题!紫耀你…”

紫:“我爱你。”

廉:“总是在同一个地方犯错的话、、、”

紫:“我爱你。”

廉:【狡猾/////】

廉:“我、我也爱你///”

紫:“嘻嘻~(#^.^#)”

心满意足地扑进廉的怀里,听着廉的心跳。

紫:“终于等到廉也说出来啦~”

紫:“那我们和好吧!”

廉:“真没办法。”

总是以‘我爱你’来代替每一次的‘对不起’,自己的恋人到底是太坦诚还是太害羞呢。

明明知道只要一听到紫耀的告白,自己肯定会招架不住……

怀里的紫耀仿佛是安心下来,慢慢睡着了。

紫:“れん……大好き……”

说梦话吗?真是像个小朋友。

廉:“こっちも好きや。”

廉:【いや、好きちゃうで】

廉:【愛してる】



💙💛的xql吵架(神宫寺的错)

神:“海人我错了。”

海:“没关系的,知道错了就好。”

神:“那我给你买点零食去吧?不然帮你整理下画室?我现在超级想为海人做点什么!”

海:“不用啦~ 神就像现在这样,继续好好在这里跪着就行。”

顶着岩岸廉紫鄙夷的目光,国彼就这样乖乖在沙发旁哄恋人开心。

神:“你看我反省得多好呀~”

海:“那你说说错哪了?说对了的话可以给膝盖下面加个垫子。”

神:“海人画画的时候把墨水弄在我的白衬衫上,我却没及时给海人买新的墨水。”

岩:“这不是海人的错吗?”

神:“还有,海人把紫耀的墨镜摔坏了说是我弄的,我没关心海人有没有伤到手。”

紫:“诶?!是这样啊。”

岸:“可这还是看起来像海人的错……”

神:“海人把咖啡洒到我的电脑上那次,我去重新买的时候忘了海人喜欢的口味。”

廉:“这怎么听都是海人的错啊!!”

海:“我我我……”

神:“但是,这些时候的海人,在我眼中全部都是可爱的。”

说话间,神宫寺慢慢站了起来,温柔地俯视海人。

神:“我真的感觉自己很幸运,才有这样一个天使般的恋人,一直在我身旁。”

围观群众:“天使?!就刚刚说的那些行为?是天使?”

海:“不是的!我才……”

一着急,海人也站了起来,自己的脸和神宫寺的脸瞬间贴近了距离。

海人一下子脸红了:“幸运的明明是我才对……/////”

围观群众期待着浪漫的下文。

海:“因为重新买的那杯咖啡口味也不太坏。”

紫廉岩岸:???????

神:“难怪海人还是喝完了呢!”

神:“那我们和好了吗?”

海:“嗯!和好了,这次原谅你!”

KP:“你们这对笨蛋情侣没救了!”


💙💛的xql吵架(海人的错)

神:“海人是不会有错的。”

作者:“好嘞~!”


💗💜的xql吵架(岸的错)

岸:“岩玄,对不起……”

岩:“口头道歉就想了事吗?我这么生气,不请我喝奶茶可是不会得到原谅的哦!”

岸:“可是,我最近真的没有💰QAQ”

岩:“这样吗,那你为什么不早说!”

玄樹拿出自己的財布。

岩:“真没办法,我就先借给你这些吧~”

岸:“嗯嗯,谢谢!”

岩:“现在这样的话优太是不是有💰了?”

岸:“有了。”

岩:“请我喝奶茶吧~♡”

岸:“走吧~/////”

用自己的財布请自己喝奶茶来帮助恋人哄自己开心。

这波操作把一旁四个围观群众看得目瞪口呆。


💗💜的xql吵架(玄樹的错)

岸:“岩玄,对不起……”

KP:“好像不论是他们两个谁的错,开场白总是一样。”

岩:“其实,这次是我的错。”

岸:“诶?是岩玄的错吗?”

岩:“优太忍心吗?”

岸:“那、那还是我的错!对不起!”

岩:“只要优太闭上眼睛一会儿,我就原谅你哦。”

岸:“嗯嗯,好~”

闭上眼睛后,感觉到自己手中被放上了东西。

再次睁开眼,玄樹已经不见了,而自己拿着公寓里留言用的录音毛绒娃娃。

按下娃娃的手,变声后的尖细声音就从娃娃肚子里传来。

“对不起,我错了~ 作为大度的哥哥,就原谅妹妹一次吧,否则我把你送回扭蛋里哦!”

愣了一下,岸傻傻地笑了起来。

自己的恋人傲娇地不肯当面道歉,却总是能以最用心最可爱的方式传达。

看来自己要去原谅的,是个比妹妹棘手很多倍的恋人啊~

娃娃:“你还笑!作为惩罚,今天晚饭里的青豆必须都交给岩橋玄樹!”

这段留言正中靶心,玄樹真是把岸所有的反应全都猜中了。

岸:“娃娃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岩玄了!”

娃娃:“娃娃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岩玄了!”

岸:“岩玄也最喜欢我吗?”

娃娃:“岩玄也……”

岩:“笨蛋!”

恨铁不成钢的玄樹忍不住现身夺走了娃娃。

岩:“问它还不如直接来问我!”

我的恋人,虽然是年下但十分照顾我。

有时却又像小孩子一样傲娇吃醋。

谁让他这么可爱呢~

いわげん、好き♡


吵架篇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