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复健用【小短篇+新坑预告】国彼的恋爱准则

好久没写文啦(/ω\)于是借用小短篇复健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手残了……


正文开始

——————————

像往常一样地,岸优太在早餐时间用宠溺的笑容看着岩橋玄樹吃掉三明治的样子。

岸:“岩玄~”

岩:“嗯?”

得到回应后,岸有点脸红地撅起自己的嘴唇。

岸:“チュー!”

岩:“真没办法~”

蜻蜓点水般地在眼前小可爱的嘴唇上啄一下。

岸:“太短了!”

面对恋人的小任性,怎么忍心拒绝呢。

玄樹毫不犹豫地让自己的嘴唇紧贴住对方的,又忍不住让两人的齿舌开始一番“深入交流”。

再次稍微离开时,已经能看到岸湿漉漉的大眼睛。

“这次又太长了!”

不停喘着气的岸说。

岩:“优太在别人面前也这么任性吗?”

岸:“诶?没有哦。”

岩:“那就好,我怕这么美味的优太被别人吃掉了呀~”


对于只想安静吃早餐的其他四人来说,一大早看到这样的冲击画面相当影响食欲。

像是好胜心被唤起了一样,紫耀果断放下三明治:“廉,我也要チュー!”

紫耀的嘴角还粘着少许面包屑和奶油,有洁癖的廉有点犹豫。

紫:“不……不行吗?”

如同受了打击的金毛犬瞬间耷拉下耳朵,那种我见犹怜的气质此刻在紫耀身上过犹不及。

廉:“怎么会不行呢。”

抬起恋人的下巴,轻拂去食物残渣,廉就克制地只吻了眼前恋人一次。

廉:“剩下的可以在今天午饭时、看电影时或者任何时候交差。”

紫:“那今天要看的电影我说了算!”

廉:“好~”

紫:“今天廉不准打游戏!”

廉:“可以~”


哗啦————

神宫寺突然站起身,把椅子顶到身后的拖动声集中了所有人的目光。

神:“是时候该管管了!玄樹,廉,跟我来一下。”


————( ̄︶ ̄)————

国彼小课堂开课啦!

恋人总是任性怎么办?

多半是被宠坏了!


廉:“神,你这是突然…?”

看着不知从哪弄来小白板和教棍,并戴上了眼镜一本正经的神宫寺,

廉和玄樹两脸懵懂。

神:“我一直都想找个机会和你们说一下,现在终于到了必须管不可的地步了!”

神:“今天由我这个国民男友来教你们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彼氏!”

康桥两人面面相觑:“我们还是挺合格的呀?”

神:“NoNoNo~每次早餐时我都想吐槽,你们两个彼氏当得太没尊严了!”

说罢,白板上被写下几个字。


➡️国彼准则第一条:自己的恋人说出想法时,要用于提反对意见。

神:“尤其是你,廉!紫耀说什么你都‘嗯嗯’‘好好’‘可以可以’,你可是他的彼氏啊,偶尔要反对一下才更有尊严吧?”

廉:“可是今早紫耀想看的「弱虫ペダル」我也想去看,干嘛要反对呢?”

岩:“那部电影讲什么的?”

廉:“讲一个宅男…”

神:“话题偏了!请同学们认真听课!”


➡️国彼准则第二条:不要纵容恋人的任性,要记得掌握主动权。

神:“玄樹,尤其是你!今天早上岸くん要亲亲的时候无论什么要求你都回应,这样只会助长他的任性!”

岩:“优太的可爱别人怎么会懂~再说,你们有见过他还对谁这样吗?”

廉:“的确,要是对海人这样的话会被打的。”

岩:“所以我愿意就好~就算助长任性,又不影响别人。”

神:“不要纵容!这里划重点,要考的!”


➡️国彼准则第N条:在被恋人批评抱怨时,不要沉默,敢于回怼。

康桥异口同声:“别人就算了,你敢怼海人?”

神:“呵,我能一句话怼到他哑口无言!”



海:“神,你们三个在干嘛?没吃完的早餐都要凉了。”

除了紫岸在没心没肺地继续吃早餐,海人还是来提醒一下迟迟不出来的三人。

海:“对了神,今天下午我们也去看电影好吗?”

神:“不行。”

➡️国彼准则第一条:自己的恋人说出想法时,要用于提反对意见。

只见神宫寺拿出两张劵:“知名漫画家的签售会,海人很早之前就想去的,我可好不容易才预约上呢!”

海:“哇~~!”

康桥:“???”


海:“神你真好!那我也要チュー!”

说着,海人扑到神宫寺身上想要亲上他的脸颊,却被躲开了。

神:“这怎么行!”

➡️国彼准则第二条:不要纵容恋人的任性,要记得掌握主动权。

躲开后,神宫寺先亲上了海人的额头。

神:“チュー这种事当然是要由我开始啊。”

海://////

康桥:“?????”


好像是康桥的围观目光太过刺激,

海人脸红地推开神宫寺,赌气道:“哼,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

神:“你这是说的什么话?!”

➡️国彼准则第N条:在被恋人批评抱怨时,不要沉默,敢于回怼。

神:“你这是说的什么话?!难道我没犯错就不能被海人批评了吗?!”

康桥:“?????????”


廉和玄樹的脑海中回想起神刚刚非常有气势的宣示:“我能怼到海人哑口无言!”

嘛,现在的确,海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把头埋在神宫寺胸前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国彼准则,果然都被它的发明者好好地践行着。


揉揉怀里海人的头发,神宫寺看向这边:“所以今天的课程到此结束啦,同学们听明白了吗?”

桌子上的纸被揉成球,向神宫寺飞了过来。

康桥:“你这骗子,退学费!”


复健用小短篇 END

——————————————


神:“等等,你们扔过来的纸上好像写着什么!”

岩:“真的?我看看…”

廉:“这是……”

海:“诶,原来你们还不知道吗,作者要开新坑了!”

神:“她是论文又不忙了?”

作者:“其实还挺忙,所以更新时间由原来的周更变为不定更了。”

岩:“新坑的详细内容呐?”

作者:“那我会在别的文章里另外说明哦!”

廉:“顺便问一下新坑的CP是?”

作者:“all紫。”

廉:“绿帽子给我戴没完了是吗?! (`Д´*)”

海:“诶,作者人呢?”

岸:“应该是去写新文的预告和说明了。”

紫:“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岩廉:“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KP:“总之,敬请期待哦!”


作者:虽然是不定更,但看我文的人都是小天使所以没关系\( ̄︶ ̄)/

新坑预告待会儿见~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