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廉紫ABO】即使穿越之后也还是一样要被喂狗粮(下篇)

⚠️⚠️⚠️有隐晦“滴滴——”慎入


🚸🚸🚸🚥🚥🚥


 

下篇来啦~

果然婚礼是最适合作为大结局的呀💕



廉紫ABO,

廉A紫O设定



作为末篇仍然是

岸くん的廉紫婚前观察日记以及被喂狗粮的日常。



💜全文岸优太视角💜


注意点/避雷点:


⚠️男O怀yun情节有,可能略微引起不适,接受无能请跳过。


⚠️岩岸CP客串


⚠️作者刚接触ABO世界观……可能会有很多错误,请理解……


题材来自@🍪的request


——————————






自从穿越之后,我发现每天打开日记本都不愁要写什么呢~  by岸


【我好像在一天之内知道了某两人眼中自己的位置】

这天刚一回到公寓,我就闻到了异常的香气。

难道紫耀又……?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但有些许不对,这个时候紫耀应该和廉在体检。

再说,Omega在yun期是不会分泌信息素的。

而且这次气味并不是紫耀的汽水和果香,而是浓郁的花香味。

我边想边循着味道找向公寓里面,在沙发后面发现了缩成一团蹲在地上的海人。

岸:“海人?没事吧……”

我刚伸出手,就被海人狠狠拍了回来。

海:“别碰我!”

虽然能看出海人用了全身的力气拒绝,但刚刚被他打的地方并不痛。

海人现在全部的动作已经软绵绵地,声音也发着抖。

岸:“海人……”

我又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海人才抬起头来让我看到他早已蒙上雾气的大眼睛和潮红的两颊。

看到我惊讶的表情,海人终于“哇”地哭了出来。

海:“岸くん,求求你……不要说出去……”

带着哭腔的乞求,让空气中的花香瞬间更浓了。

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廉曾经说过的话:

Omega伪装成Beta的倒是很多……

难怪呢、、现在,闻到这种极为诱人的花香,连我都有些失神,像要沉进去了一样。

这可不行啊。

海:“岸くん你干什么?!”

在海人的惊呼中,我用力咬了一口自己的手臂,留下深深的齿痕。

痛感让大脑清醒多了。

岸:“海人,你在这等一下。”

强行挽回自己的意志,边打电话边上了楼。

岸:“紫耀,你的抑制剂放在哪里了?”

紫:“在我的床头抽屉里呀,你要那个干嘛?”

岸:“有空再跟你解释。”

挂断电话,我翻到抑制剂之后终于松了口气。

今天算是见识到,Omega的信息素有多么强大了,我都差点没坚持住……

还好今天最早回来的是我,如果这个时候出现的是哪个Alpha,不知道海人会被怎么样呢。

顺利给海人用了抑制剂,看他在我怀里慢慢睡去。

睡着前的海人,安心地对我吐露心声。

海:“岸くん、我好像知道为什么玄さん那么喜欢你了……”

嘻嘻,一定是因为我自制力很强也很帅对不对。

海:“没想到岸くん平时那么怂,关键时刻反而还像个大人……”

?????

海人你先给我醒醒解释清楚啊!ヽ(`Д´)ノ 

我平时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熊样啊?!?!

但看在你的睡颜还算可爱的份上,就算了吧~

之后,更要命的是紫耀回到公寓之后突然神秘地把我拉到一边。

紫:“岸くん放心,就算你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我也会对玄樹保密的!”

岸:“???不是,紫耀,那个抑制剂的事是……”

紫:“别说了,我懂的!”

紫耀一脸凝重地走开,留我一人凌乱。

所以紫耀和海人眼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利达!!!!!


【异食癖?】

怀yun的人都爱吃一些平时不会吃的奇怪食物。

西瓜皮、干奶粉、甚至香皂,各种各样的例子都有。

我们虽然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却还是万万没想到紫耀在yun期开始爱吃的居然是……

成员们的耳朵!

客厅成了可怕的地方。无论我们在干什么,总是会冒着在不经意间被紫耀啊呜一口叼住耳朵的危险。

如果你这时候来公寓里做客的话,就请不要惊讶于某个成员突然发出惨叫。

一定是他的耳朵“遭殃”了。

这天,大家日常地开着茶话会,突然海人的一声惊叫让话题中断。

果然,紫耀嘴唇一动一动地,在很享受地品尝着海人的耳朵。居然还像吃到最喜欢的年糕片一样满足地眯起了眼睛。

我们刚站起身准备去“解救”时,海人却立刻抬起手阻止:“你们不许动!”

我们不解的目光中,海人伸手摸了摸紫耀的头发。

海:“紫耀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爱吃的东西了,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呢。”

海:“紫耀,好吃吗?”

紫:“嗯!”

海:“乖~ 呐这边都被你吃软了换另一边吧好不好?”

紫:“好~!”

海人另一边的耳朵也开始“惨遭蹂躏”,但海人的笑意却和紫耀一样地只增不减。

阳光中,两人治愈的笑容形成了画卷。

神:“这个时候,公寓里对紫耀最宠的是谁好像显而易见了吧?”

廉:“别说了,再说下去我都开始怀疑宝宝是海人的了……”

岸:“那不可能,因为…”

岩:“为什么?”

岸:“没什么。”

好险好险,差点没有守住海人的秘密~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这天公寓大扫除,玄樹正在帮我一起收拾我自己的房间。

岩:“没想到优太的房间意外地没有想象里那么乱呢。”

岸:“啊,是、是的!”

太过紧张了,岩玄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像是军人听到了长官发号施令一样。

好像这种反应把岩玄逗笑了。

岩:“干嘛这么紧张,你是热恋中的女高中生吗?”

虽然不想被这么比喻,但想想此时的自己,好像还真恰当。

打扫高处时,岩玄抬起手,露出了本来被袖子遮住的手腕上的恐怖伤痕。

岸:“岩玄,那是……”

岩:“啊……嘛,反正迟早要和你说的。”

他索性大方地把手腕展示给我看。

岩:“我以前得了抑郁症,曾经试图自杀过。”

岸:“……”

岩:“虽然都过去很久啦~ 以前我是个网络主播,经常在镜头前面卖萌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岩:“大家都擅自以为我是个超可爱的Omega了,虽然我自己从没那么说过。”

岩:“所以,一切都停止于我的第二性别不知为何暴露了的那天。”

岩:“「对不起,一旦想到是个Alpha在这儿卖萌我就觉得挺恶心的」「我取关了」「我也是」「身为Alpha能不能找个正经工作」、、诸如此类,还有难听很多倍的话,每次在我直播的时候不停涌现在屏幕上。”

岩:“那时候起我就觉得,人人都在说这个社会是偏袒于Alpha的,大错特错。”

岩:“所以只有伪装成Omega,才能让我有安全感。”

说到这里,岩玄看了看我的表情。

听着这些话,我不由得想起了原来的世界的岩玄,心里像针扎一样难受。

我现在被看到的表情,也一定超级难看吧。

岩:“对不起,优太。是不是太吓人了?”

玄樹笑了笑,重新遮起自己的手腕,却被我从背后抱住。

岸:“不是的,不是的……”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大颗大颗砸在玄樹的衣服上。

岸:“岩玄,从今天开始可以不必在我面前隐藏这些的……但是,求求你不要再伤害自己了!有不开心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岸:“海人都已经走出来,觉得自己可以不必再伪装了,岩玄也一定可以的!”

岩玄笑着擦擦我的眼泪:“有了你,我怎么还会做傻事呢?”

那就太好了,无论在哪个世界,我都希望你永远是不被他人的评价所左右的,阳光的玄樹……

岩:“不过话说回来,你刚刚说海人怎么了?”

岸:“……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完了好像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最后只好一五一十地从头道来。

岸:“海人在学生时代被学校里的Alpha们欺负过,所以才打算伪装成Beta的。不过,现在他好像已经可以不再伪装了,所以岩玄你也可以!”

岩:“海人是Omega?我以前也怀疑过呢,没想到是真的。”

岸:“呐,对于Alpha来说,果然还是Omega吸引力更大对不对……”

岩:“因人而异吧。”

玄樹漫不经心地答道。

岸:“那……Alpha有可能喜欢上Beta吗?”

岩:“像我就不喜欢Beta。”

岸:“……诶?QAQ”

岩:“我也不喜欢Omega,更不可能喜欢Alpha。”

玄樹慢慢靠近,直到把我按倒在床上。

岩:“我只喜欢岸优太,无论优太是ABO的哪一种,我都最喜欢。”

岸:“岩、玄……现在还在大扫除呢……///////”

岩:“没事大家进不来的。”

岩:“我们做点扫除之外的运♂动吧~”

……////////

顺带一提,第二天跟海人取经问他是怎么走出阴影的时候,回答居然是“因为遇到了你们呀。”

海:“所以我知道了不是世界上所有的Alpha都是坏人。”

海:“比如神宫寺,他就超级温柔。”

你等等,提到神宫寺的时候你别脸红啊!我这是又要吃狗粮了吗?

海:“岸くん也很有担当,值得依赖哦!尤其是经过了上次的事情~ 所以最近岸くん即使犯了什么小错误,我也不会责怪你的!”

我一激动就容易嘴快的毛病,还是没改掉。

岸:“真的吗?我把你是Omega的事情告诉岩玄了。”

不出所料,海人的这一顿揍让我印象深刻。


【原来雷雨夜的拥抱才最让人有安全感1】

哗啦啦————

咔嚓!咔嚓!

岸:“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

紫:“不用出门上班……”

岸紫:“实在是太爽了!!”

唯一留在公寓里的两个懒虫一齐瘫在了沙发上。

跟冒着雷雨在外奔波的四人比起来,请了长假的紫耀和恰好今天休息的我格外悠闲。

紫:“我去给他们煮点咖啡吧,一会儿回来一定会冷的。”

想起了紫耀的黑暗料理,我也站起身。

岸:“紫耀,还是我去……”

叮铃铃————

岸:“喂?”

岩:“优太,我没带伞QAQ”

岸:“我知道了,马上去接你。”

紫:“哈哈最终岸くん还是要出门的吗~”

岸:“紫耀一个人在家没关系吧?”

紫:“当然啦,早去早回哦~”

到了岩玄的公司楼下,我就被大雨中神宫寺的新车闪瞎了眼。

上车后,三张天使般的面孔好像已经恭候多时了。

神岩海:“人终于到齐咯~”

岸:“你们是故意让我淋一趟雨的吗?”

岩:“不是的啊,神刚好开车送海人去交稿,就顺便来接上我了。”

岸:“这么说,你们两个……?”

海:“什么都没!/////”

神宫寺默默打开车载广播来转移话题。

广播:「各位听众,今晚的天气真的是好可怕呢~不过,即使是这样的天气里,只要有了恋人的拥抱,那么窗外黑漆漆的乌云也无法遮住你们心里的晴空!雷雨夜的拥抱,最让人有安全感啦~有恋人的大家快点试一下吧!」

神宫寺又默默关了广播。

神:“幼稚死了。”

岩:“你之前听过这一段是不是?”

神:“你怎么知道?!”

岩:“我上车之前,某两个人抱得可紧了呢( ̄▽ ̄)~*”

海:“呜哇!不要说啊,我我我心里只有紫耀!//////”

副驾驶的海人转过整个身体努力辩解。

岩:“呐,优太~”

玄樹毫无预兆地抱住我。

岩:“果然,雷雨夜的拥抱最温暖啦~”

岸:///////

车窗上的雨滴融合着天空的黑色,不断凝聚流淌着。

与之相反的,是车里恋人暖暖的怀抱。


【原来雷雨夜的拥抱才最让人有安全感2】

神:“可以开车了吗?”

准备启动车子之前,神的手机响了起来。

廉:“神,据说你今天开车出来了,可以来接我一下吗?”

神:“好吧,廉果然也是没带伞啊~”

廉:“你才是,这种天气把新车开出来被淋雨不心疼吗?”

岩:“放心吧,某两个人刚好在车里腻歪得很~”

廉:“玄樹你也在?”

海:“玄さん你不要总是调侃我了!岸くん你评评理呀!”

岸:“好啦大家不要闹了,神还要开车……”

听到我们全部人的声音之后,廉可怕地沉默了好一会儿。

当我们终于意识到气氛有些不对时,电话那边已经传来了廉的怒吼。

廉:“你们把紫耀一个人留在公寓了?!!!”

不等我们反应,电话迅速被挂断。

面面相觑的我们,也想起确实不应该在这种天气里让需要照顾的紫耀一个人。

要是我出门之前再想想就好了。

但是,紫耀没打电话来催我们快些回去,所以应该没事吧……

……

此时,公寓的客厅里一片漆黑,只有窗外的闪电偶尔把屋内照得如同白昼,然后瞬间恢复黑暗。

餐桌下面,可怜的紫耀把身体缩成小小的一团,捂住自己的耳朵瑟瑟发抖。

不敢开灯,不敢走动,好像只有桌子下面最安全了。

雷声好可怕,大家什么时候回来呀?

不知何时肚子也开始好痛…是宝宝也害怕打雷吗?

紫耀摸摸自己的肚子,然而骤然响起轰隆隆的雷声让肚子更痛了。

“乖,宝宝不怕……”

努力安慰着宝宝,紫耀的话语却连自己都安慰不了。

好恐怖,,肚子也越来越痛……

这时,大门忽然被打开,接着客厅被灯照得一片光明。

刚回来的人,全身都滴着雨水,却来不及擦干就立刻奔向还在发抖的紫耀。

紫耀来不及叫出眼前人的名字,就被抱在怀里。

廉:“紫耀,别怕,没事了、没事了……”

仿佛是感应到了最亲的人,肚子里的宝宝也不闹了。

愣了一会儿,紫耀哭了出来。

紫:“呜哇——!!廉,我好害怕打雷,好害怕一个人……宝宝也……”

廉:“为什么不给我或者大家打电话?”

廉暂时直起了身,紫耀可以看到雨水还在不断地从廉的头发上滴下,沿着国宝级的精致脸庞滑落。

他一定没带伞,但还是急匆匆地跑回来。

廉:“紫耀明明没那么坚强啊,为什么在害怕的时候不告诉我们?”

紫:“我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已经给大家添太多麻烦了、所以这次……”

廉:“笨蛋!”

再一次,把紫耀拥入怀中,抱得更紧。

廉:“就算怕麻烦大家,可我呢?我是小宝宝的爸爸,是想和你一起走过未来的人。所以,无论什么事,不要怕麻烦地依赖我啊!紫耀!”

听着这些,紫耀回抱住廉,尽管廉的身上全都湿透了。

紫:“嗯,对不起,谢谢你。”

晚了一步回到公寓的我们,静静站在门口,不忍心破坏这美好的一幕。

就像广播里说的,雷雨夜里,恋人的拥抱是最温暖,最让人安心的。

一会儿后,廉好像还没注意到他背后的我们。

所以,他双手扶住紫耀的肩膀,郑重其事地说:“紫耀,我们办婚礼吧,好不好?”

神岩岸海:“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相比紫耀的惊讶,我们的声音反而吓了廉一跳。


【回忆的时候就不要发狗粮了拜托1】

这天早上廉刚一出房间门就看到客厅里坐着三名等待吃瓜的热心群众。

岸:“早啊,廉。”

神:“昨晚你说要办婚礼?我们来给你que一下流程。”

岩:“你们连孩子姓永濑还是姓平野都没决定好,居然就先要办婚礼了?”

廉:“……你们比记者招待会还八卦。”

廉:“话说,就你们三个吗?”

神:“海人听说你和紫耀要办婚礼,气到冒烟,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来。紫耀去安慰他了。”

岩:“他都有你了还要吃廉的醋?”

岸:“对呀,为什么不是神去安慰海人?”

神:“你们是说,我的恋人因为喜欢紫耀而吃醋,我还得去安慰他? щ(゚Д゚щ)”

廉:“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岩:“话说,昨晚还是我第一次看到紫耀哭呢。”

岸:“我也是。”

神:“廉呢?”

廉:“不稀奇,我每次和紫耀那个的时候他都会…”

Prince:“没问你这个!”

廉:“好吧、我第一次见紫耀哭,还是在我们刚交往不久的时候。”

于是这天早上,我们三人忘记了本来的催婚目的,聚精会神地听廉回忆他们的小故事。

和紫耀刚开始交往不久的某天傍晚,公寓的大门被公司里的菊池前辈敲开。

廉:“晚上好前辈,进来坐坐吗?”

风:“不了,就是公司里有一封给你的信,我刚好下班路过就给你捎过来。”

看着信封上的「永濑廉亲启」字样,不好的预感在廉的心头掠过。

菊池前辈也是一脸为难和担心的样子。

风:“永濑,上次平野给你送便当到公司,是不是不小心被Boss看到了?”

风:“你应该还记得咱们公司有实习期不允许恋爱的规定吧?”

廉准备打开信封的手,就这样停住久久不动。

模糊地听到自己名字的紫耀也从房间里出来。

紫:“前辈好,请问这是……”

菊池叹了口气。

风:“我也不是很清楚,公司说是给永濑的处分判决书。”

一瞬间,送便当那天的回忆涌上紫耀的脑海。

自己确实太莽撞了,直接明了地对前台说是送给廉的便当,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实习期不准恋爱的严格规定。

公司里认识廉的人都知道廉是Alpha,而来送饭的紫耀,身上的Omega气息丝毫不加遮掩。

正常人一想心里就能明白怎么回事。

而且当时,周围确实有像Boss级的人物注意到了这边。

该不会……

紫耀想也没想就抢过那封信塞回風磨的手中。

紫:“前辈,求求你,可不可以和公司说这是误会,我们并有没关系……”

廉:“紫耀!”

紫:“我以后不会再那么莽撞给公司的大家添麻烦了,就算和廉真的分开也可以!”

风:“平野,别说了。”

廉:“平野紫耀!!”

紫耀没有转过来,廉就冲他的背影继续说。

廉:“我们才交往多长时间?!没想到紫耀是个朝三暮四的人,对吗?”

直到廉抓住紫耀的肩膀强行让他转过来,才看到了紫耀脸上亮晶晶的眼泪。

紫:“可是、廉也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的,如果因为我,廉被开除的话……”

第一次看到恋人流泪的廉,也是手足无措,只能紧紧把恋人抱住。

廉:“紫耀,我不想失去这份工作,但我更不想失去你。但既然现在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面对,再去想解决的办法,好吗。”

紫耀在恋人的肩膀上埋头大哭起来。

廉抬起头:“菊池前辈,麻烦你帮忙读一下判决书的内容吧,我们可以承受的。”

菊池默默打开了信封,正色地朗读起来。

风:“根据本公司严正规定,实习期的员工为了保证工作质量,禁止恋爱。”

风:“实习社员永濑廉,对此条规定明知故犯。本公司决定……”


【回忆的时候就不要发狗粮了拜托2】

廉不忍心,捂住了怀里紫耀的耳朵。

菊池读信看到这里,表情一变,故意拉长了声音。

风:“所以本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废除这条规定!”

一瞬间,廉怀疑自己的耳朵。

菊池收起信封:“别这么看着我,我也刚知道信的内容。”

风:“中岛这家伙自从被调去人事部,写这些就跟玩儿似的。”

紫耀还是没反应过来:“什么?廉不用被开除了吗?”

廉:“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我也知道紫耀有多喜欢我了❤”

廉:“前辈,今天麻烦你跑一趟了。”

风:“不白来,这不是狗粮吃到饱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从那以后,两人的虐狗行为更加频繁。屡屡引起公寓其他人的不满。

很快他们也有了第一次和接下来更多次的肌肤之亲。

廉最喜欢看到的,是紫耀像雕刻一般精致的腹肌上被沾满白色斑驳痕迹的样子。

动作的频率加快时,紫耀血红的嘴唇不断蹿出他名字的样子。

紫耀仰起脖子,拉长声音达到最高点的样子。

廉偶尔会在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想起这些令人血脉偾张的画面来。

一旁的同事惊呼声也不能把他拉回现实。

“永濑君你没事吧?脸和熟透的海鲜一样红!”“哇啊啊永濑君流鼻血了!谁带他去下洗手间啊啊啊!”

洗手间里,廉在四下无人的地方捶着墙。

尽管廉不停提醒自己要专心工作,

可是紫耀也太可爱了!身边从没有哪个Omega这么诱人过!

有这么可爱的人作为恋人,自己会不会有一天到了X尽人亡的地步?!!

不对不对现在是要专心工作啊为什么又开始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由于是在热恋中,所以下班后如果公寓的其他四人不在,廉就更不知道收敛。

紫:“廉,欢迎回来,菜马上煮就好啦~”

还穿着围裙的紫耀马上被刚进门的人从背后抱住。

廉:“紫耀,今天工作也好辛苦哦~”

紫:“摸摸头,转正了会慢慢好起来的。”

廉:“不是工作内容辛苦。”

说着,手就不老实地伸进紫耀薄薄的家居服里面。

紫:“唔啊~!”

廉:“而是因为总是会想起紫耀来,于是在公司就好想好想见紫耀……”

紫:“廉……锅里、还……在煮……”

紫耀愈发无力的手轻轻把汤勺抵在锅沿放好,接着忍不住转身回应廉袭来的吻。

慢慢让紫耀坐到调理台上,两人就这样在厨房迫不及待地开始进行。

一旁的锅里欢快地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和紫耀甜腻的娇声融汇,在廉的耳边奏响着乐章。

饭菜的香味和蒸汽才是厨房的主角,但一会儿之后廉就闻不到了。

身边满满地,全都是紫耀动情时不由自主地释放的信息素,浓郁地包裹住两人。

廉现在能看到的只有紫耀,能听到的能闻到的,也只有紫耀……

紫耀现在不断脱口而出的,也只有廉……

当两人不知第几次到达最高点后,才注意到锅里的菜早已发出许久的抗议声。

于是当晚。

廉:“都是我的错,我买了KFC跟大家赔罪了。”

海:“我不要QAQ我想吃紫耀做的菜!”

Prince:“下不为例。”

廉:(心虚)“知道了。”

那天以后,一直腻歪的两个人终于到了今天,有了爱情果实的这段日子。

听廉讲到这里,我们的反应出奇地一致,都是开始深深思考。

神:“原来那天菊池前辈是为这事而来的。”

岩:“原来那天晚上的菜是这么没的。”

岸:“原来这个世界的我也从开始就被廉紫喂狗粮。”

神岩廉:“???”

……

日记写到这一段,我突然反应过来:

不对呀,我们明明是去催婚的!

而且也只是想顺便听廉稍微讲一下过去的小故事而已!

廉居然就事无巨细地把“某些场面”也那么详尽地回忆起来了?!

Duck不必!!


【婚礼之前1】

廉和紫耀去看场地了。

玄樹和海人悠闲地翻看着杂志上的礼服。

神宫寺偶尔吐槽一下站在镜子前紧张得喘不上气的我。

神:“岸くん,不至于吧?要不让紫耀换一个证婚人的人选吧。”

岸:“不换!这这这这是个光荣的任务!”

话都说不好了的我,依旧紧张地对着镜子练习祝词。

岩:“海人真是出乎意料地淡定呢,我们本来还想象过婚礼前夕你会哭闹成什么样子。”

海人得意地一笑:“我早就想好计划了。”

海:“到时候,我就像电影里那样,在紫耀说 I Do 的前一刻冲进会场,牵起紫耀的手一起逃婚,想想就浪漫。”

在脑海里大展美好宏图的海人,让我们不忍心打断他。

还是神宫寺不经意地开口了。

神:“海人说的是欧美电影里常有的桥段。可惜在日本是先领证后办婚礼,这一套好像行不通的。”

嗯,说得在理!

偶尔展现博学一面的神宫寺意外地帅气。

就是被海人打的时候有点狼狈。


【婚礼之前2】

廉:“紫耀,要不要邀请你的奶奶来……?”

听到这话的紫耀也犹豫了。

之前廉一直不愿办婚礼也是因为这个。

自己的父母毕竟对新事物接受能力还行,所以即使他喜欢的Omega是个男生也没遭到反对。

但紫耀的奶奶毕竟是老年人了,她能接受这种事情吗?

犹豫再三,紫耀发出了手机上的消息。

紫:“廉,放心吧。我会试着让奶奶接受。我总不能瞒她一辈子。”

紫耀摸摸廉的头发:“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

廉把耳朵贴近紫耀的肚子:“宝宝,妈妈说爸爸丑,怎么办?”

紫:“明明我也是爸爸!ヾ(・ε・`)”

这时,奶奶回复了一条语音消息。

紫耀接起来听,廉战战兢兢地在一旁看着。

紫耀听完后,也回复道:“真的吗?可是,奶奶都没有见过廉……不怕万一见了面之后讨厌他吗?”

奶奶发来的下一条回复显示之后,紫耀直接抱住廉哭得很凶很凶。

廉一边安慰着紫耀,一边捡起手机,好奇奶奶到底说了什么呢?

奶奶:“虽然我还没有见过他,但是紫耀选择的人,一定是可以让紫耀每天都开心的存在。”

奶奶:“能带给紫耀幸福的人,奶奶怎么会讨厌他呢。”


【大结局】

神:“廉已经去接紫耀啦,大家快准备出发!”

岩:“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岸:“尊敬的各位来宾、、呜呜下一句是什么来着(;´༎ຶД༎ຶ`)”

神:“海人,领结歪啦。”

海:“希望廉别太得意,否则婚礼之后我还是会用尽办法把紫耀抢过来的!(♯`∧´)”

婚礼当天的早上,公寓里异常热闹。

马上要见证幸福的我们,换好了华丽的衣装。

终于,属于朋友的迎宾车停在了公寓门口。

神岩海:“岸くん,快一点!”

岸:“来了!”

在踏出公寓的一瞬间,我的世界刹那一片惨白。



再然后,我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睁开了眼睛。

岸:“诶……?”

环顾四周,我的目光停在床头。

是汽水软糖!还好端端地放在那里。

也就是说,我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刚刚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吗?

岩玄敲敲门,进来看到我,满意地说:“果然按时起床啦~”

岸:“岩玄!”

我扑到玄樹身上,掀开他的袖子仔细检查。

左边,右边……都没有恐怖的伤疤。

岩:“优太?”

我激动地抱住眼前的恋人。

岸:“岩玄,拜托你如果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

岸:“还有,不要再和神宫寺假装情侣了!”

岩玄愣了一下,笑道:“哈哈,优太是又做噩梦了吗?”

神:“噩梦里还有我?”

廉:“因果关系反了,有你的才是噩梦。”

紫海:“hhhh吐槽到位!”

不知何时,大家都聚集了过来。

还是一样温馨热闹的公寓,真是太好了。

岸:“啊,对了,要不是醒得太早,在我的梦里廉和紫耀马上要举办婚礼了呢!”

廉:“你说什么?!?!”

突然激动的廉马上用被子把我闷回床上。

廉:“睡回去!梦见我和紫耀结完婚为止!”

岩:“你干什么!能把优太扑倒在床上的只有我!”

紫:“各位,早饭要凉了呀…”

海:“这群人真是太无聊了。”

一片喧闹间,我的日记本不慎被打落在地上。

翻开的那一页映入眼帘。

在我乱糟糟的字体中,夹着一行娟秀的字。

「笨蛋,明明是我追到了你❤️」


END


———————

看完的小天使读得开心吗?(/ω\)


私心把结局设定成了开放式,所以这究竟只是利达的一场梦,还是真的有其平行世界的存在呢?答案就在读完之后的每个人心里。


你认为的那个,就是真正的结局!


第一次分成上中下三篇,一路追过来的天使们辛苦啦~


廉紫ABO篇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