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渣画工  画了prince三人

随意用铅笔上了个色(/ω\)


有点污的感觉 ? hhhh但是这就是作者眼中的prince呀!*゚▽゚*


岸くんはメンバーたち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明明岸くん的身材那么好我却画不出来!m(_ _)m

顺便,有想上色的各位吗?(被打)





神:“为什么我只有半身?”

作者:“画不下了……”

岩:“我们即使有了全身还不是比例怪怪的!”

作者:“我的画工还想奢求什么啊!”

作者:“话说,神你的手怎么不老实呢?!居然撩我担的衣服!”

神:“我的手不老实是谁画的啊?!”

作者:“谁啊?”(装傻)

岸:“作者,我在你眼里十回也不能攻一回吗?”

作者:“\(//∇//)\跟我CP吧❣️我保证让你…”(被神岩打)

神岩:“走,利达。我们不理这个作者了( ・᷄ὢ・᷅ )”

作者:“岸(きし)くん!我会成为你的骑士(きし)的!”

神岩:“谐音梗是要扣钱的!”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