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神海】【岩岸】关于KP团内这对被迫营业的塑料情侣3

第三章如约而至~
今天的KP天团也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呢!

本章依然采访型。


*ooc有,拆官配有。

*文笔不好+自己满



主cp:神海、岩岸

副cp:神岩(塑料)、廉紫


———————————


“采访神岩两个人?”廉放下了终于打完一局的游戏。

紫:“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提问题。在主持方面廉比我有经验得多,所以拜托了🥺!”


廉:“不去,你肯定又让邪恶作者给你买甜酱油味的年糕片了。”

紫:“这次没有,真的!”

紫:“这次是原味的!”


廉:“……不去。”

紫:“廉,最后一次了~(´・ω・`)”

廉:“给钱也不去。”

紫:“求你了QvQ”

廉:“我是有原则的。”

紫:“今天晚上你想用什么姿势都可以。”

廉:“笔和本拿上跟我走。”


作者:

看来今天的采访也顺利地(?)开始了呢~

我们的特派记者紫耀君是不是无意间把自己卖了?算了不管他,我还要写文呢╮(╯▽╰)╭

———————————————


楽屋


神:“采访?我倒是没问题👌可是…”

岩:“可是为什么是和神一起接受采访?难道作者回心转意准备嗑神岩了吗?”


由于平时秀恩爱过了头而拒绝和对方接受此次采访的塑料cp。手持直播摄像机📹的紫耀童鞋完全没法劝说。


廉:“安静🤫”

廉:“神,你不想知道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能看到海人的睡颜是什么感受吗?”

神(一下子来了精神):“想!”

廉:“在Mr KING的新人时期,我和紫耀可是天天都能有这样的体验,我们手头还有那时候的杂志和生写,你不介意的话…”

神(光速接过话筒):“看你这话说的,我们这么长时间的门把,我怎么能不接受这次采访呢⁄(⁄ ⁄ ⁄ω⁄ ⁄ ⁄)⁄”


岩:“没骨气的家伙( ・᷄ὢ・᷅ )”

廉:“玄樹,如果作者这次写出来的文里面通篇全都是神海,谁还知道你和岸くん有多恩爱?”

岩:“哈?!”

廉:“那时候,不但还有人继续嗑神岩,甚至岸くん还有可能会有一大堆新的cp……”

岩:“那怎么行!”(接过话筒)


弹幕:“6666666”“不愧是廉!骚操作六得一匹。”“还不是靠把海人卖了”“今天的我又来看虐狗了”“其实我站康桥啊有人和我一样吗?”“前面的,别在这说,紫耀还在看着弹幕呢!”


(/ω\)(。ì _ í。)(⊙v⊙)\(//∇//)\⁄(⁄ ⁄ ⁄ω⁄ ⁄ ⁄)⁄


廉:“第一问:对じぐいわ这个cp的看法?”

神:“毕竟我们要靠它恰饭啊。”

岩:“但我们怎么说都是分别有恋人的了,在台上还要这样秀恩爱,廉你懂这种感受吗?哦对,你和紫耀szd,你不会懂。”

紫:“?????”

弹幕:“小问号你是否也有很多朋友??”


廉:“也就是说很反感这个cp咯?”

神:“倒是也没有到反感的地步啦,毕竟我和玄樹虽然不是真的恋人,但我们还是一起长大的非常要好的朋友。”

岩:“嗯,并且,也不是反感じぐいわ,你要是把它们换个位置,换成いわじぐ,我还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岩:“而且…(认真地看弹幕)两个攻怎么可能在一起啊?”

弹(疯狂刷):“不,是可能的!非常可能!”

岩:“闭嘴!”

弹:“嘤嘤嘤,玄樹好凶QAQ”“我打字不用嘴嘻嘻”“公主不要这样啦~笑一笑”“怎么没见你对岸くん这么凶啊”

岩:(无视)


廉:“第二问:和自己真正的恋人进行到哪一步了?”

神岩:“什么叫「进行到哪一步了」?”

廉:“有和对方牵手拥抱过吗?”

岩:“当然!太基础了。”(岩的眼神:往下问!继续往下问!)

廉:“好了玄樹,我们这里是个健康的访谈,你想让我问的那部分是不会让播的……。神呢?你和海人怎么样?”


神:“牵手和拥抱虽然有过,但这些动作不但是和恋人,和朋友也一样能做。”

神:“就比如和廉也在拍杂志的时候拥抱过。”

廉:“啊啊想起来了,那一整天我真的是用尽了全身每个细胞去嫌弃你。”

神:“别这么说啊,岸くん都没嫌弃……”

岩:“什么?!?!”

紫:“神你什么时候和岸くん拥抱过?”


神:“也不算,就是偶尔我坐在沙发上,岸从我身边路过时摔倒了,就顺势拥抱了…”

岩:“55555把我家优太温暖的小怀抱还来QAQ”

神:“是我想的吗!还不是那家伙像个笨蛋一样总是摔倒!”

岩:“你怎么能说岸くん「像个笨蛋一样」!”

岩:“他明明「就是」个笨蛋啊!”

廉紫:“要反击的点原来在那里吗?”

岩:“不过,只有在我面前可以这么笨(得意脸)”


弹幕:“哎哟~”“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再杀?”


廉:“有试过和恋爱对方kiss吗?”

神岩:“嗯。”

神:“我在成功和海人kiss之前努力过好多次,海人还小没经历过,又太害羞,所以……我们的初吻还是比较晚。”

岩:“开玩笑,要个kiss哪有那么困难?”


玄樹打开自己手机里的一段视频,画面里玄樹舀了一勺甜品送到岸嘴边,却在岸张嘴的时候越拿越远,就在岸撅起嘴巴跟着勺子越来越靠近玄樹时,大胆的玄樹就在一瞬间把甜品换成了自己的嘴唇。


弹幕:“kya~~~~~~~”

岩:“这个视频是海人帮我拍的~嘻嘻”


神:(搞事情)“玄樹,直播里的观众看得不太清吧,要不要现场演示一下?”

岩:“可以呀。”


玄樹拿起一块アポロ喂给紫耀,天真的紫耀跟着那块巧克力伸长了脖子。


最后一秒,紫耀撅起的小嘴唇上覆上了廉的手,玄樹就kiss在了这只手上面。


廉:“够了,我还要主持呢。”

岩:“嘿嘿,早猜到廉会这样了(≧▽≦)~大醋缸。”

神:(看弹幕)“为了给你们廉紫福利我可真是煞费苦心。”

弹:“神,辛苦了!”“我们私藏的海人美照都发你!”


廉:“第三问:现在可以处理好工作与恋爱的关系吗?”

神:“要说现在两者最冲突的,就是时间了。”

岩:“这件事上我与神宫寺达成一致了。真的,几乎每次都有关于じぐいわ的专属采访、摄影什么的,弄的我和神都下班很晚,优太每次约我吃饭我都要咬着牙推脱。”

神:“真的,海人也总是抱怨我不能每天晚上陪他吃饭。”

廉:“既然这样,你们不怕他们两个单独出去吃饭吗?”


“他们?”听到这话,神岩对视了一眼,斩钉截铁地回答:“放心,不可能。”

廉:“为什么?”

神岩:“他们两个都不会买单的。”


言之有理!


廉:“那么,这次的采访虽然短,但这样素材已经够了。最后请说一下关于未来的发展打算吧。”


神:“自己的恋人很可贵,但是也不能让喜欢じぐいわ的大家失望,所以,该被迫营业的时候我们还是会继续营业的。”

岩:“嗯嗯,虽然每次和神秀恩爱之后都要变着法地哄自己的恋人,但敬业的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哦~”


神:(小声)“还不是因为玄樹的恋人是个笨蛋很好哄……”

岩:“我听到了!不许你说!海人才是个笨蛋呢!”

神:“哈?海人那么可爱我还怕你觊觎呢!你知道被拉着衣角撒娇叫哥哥的感觉吗?岸くん管你叫过哥哥吗?”

岩:“优太比我年龄大又怎么样!你要是看过他边笑着边帮我整理衣领的可爱脸,我不信你还说海人更可爱!”

神:“海人明明世界第一可爱好吗!你听过海人刚起床时黏糊糊地说早安的声音吗?你都不知道那有多可爱!”

岩:“比声音?岸くん的声音无论何时都像天籁有没有!尤其是你没听过他边喘边喊我名字的声音。”

神:“哈?那你知道海人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让我轻一点的样子吗?”

岩:“优太在做到一半时害羞了会用手腕挡住自己的眼睛你知道多可爱吗?!”

神:“海人拼命忍住不发出声音的时候咬自己的手指你知道多可爱吗?!”


廉紫:“那个…打断一下。”

神岩:“还没吵出结果呢!”

廉紫:“不是………”


廉指向神岩的身后。


门口,刚刚回来的海人和岸,带着复杂的表情看向这边。


岸海:“你们……在说些什么……”

神岩:“啊Σ(゚д゚lll)听我们解释!”


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神。”

岸:“岩玄,今天晚饭我果然还是和风磨一起吃了。”


两人转身离开。


“不不不是这样的!(;´༎ຶД༎ຶ`)海人/优太!”

神岩两人追了出去。


紫:(面向镜头)“所以呢,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大家放心,じぐいわ这对被迫营业的塑料情侣,从今往后也会继续被迫营业~^_−☆”


弹幕:“鼓掌👏”“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两对小情侣最后没事吧hhhhh”“求跟踪岸!我想看风磨君!”“看来神岩又要费尽心思去哄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廉:“紫耀。”

紫:“诶……诶?!”

可怜的紫耀又被扑倒在沙发上(我为什么要说又?)

廉凑近了紫耀的耳朵:“答应我的事情,现在就兑现吧~”


接着,廉拿起了直播屏幕,现在观众只能通过画面看到紫耀迅速变红的耳朵。但弹幕还是厚厚地:“求别关!”“求别关!”“廉紫党阵亡”“求别关!”“求!”


廉笑了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廉:“抱歉啦,在这里不可以往下播了哦。请大家把紫耀的可爱,留给我吧。”


本次直播,结束。

———————————————

廉:“不过,想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去看看作者的其他文章吧,据说最近作者在学着写文的时候开🚗呢嘻嘻。”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