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野尾的蘑古力

【短篇】关于KP团内这对被迫营业的塑料情侣

第一次写文,尽量轻松搞笑风?

ooc有,拆官配有,慎读。

自己满+文笔不好。

都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吧~


主cp:神海、岩岸

副cp:神岩(塑料)、廉紫(隐约有?)


作者:“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着手写同人的作者~(/ω\)


“据说,在刚出道就走上了偶像界巅峰的团体——国王和王子,简称KP的group内,某一对被世人祝福的模范情侣居然只是被迫营业?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


“今天,我们委托了本文特派记者——平野紫耀先生!来打入敌人内部为我们探求真相!掌声欢迎!”


piapiapiapia~


紫:“大家好我是平野紫耀。这个作者不但开场白很多废话而且用词也不当,我很怀疑她能不能写好这片文。


“而且我本来就是KP的门把,算什么打入内部啊……


(摄影staff举牌:作者说你再给自己加戏就把你的墨镜收藏分给全员staff刚好一人一副。)


“……不过作者真的是太英明了其实我最近也很怀疑这一点所以我愿意把在后台看到的现场全程直播给大家看不说了我走了。”


拿起直播摄像机就从后门冲出的紫耀。


————————————————

紫(面对镜头):“大家好我是平野紫耀。如大家所见现在KP正在楽屋里录制オリジナル粉丝福利。”


画面切向的地方是正在摄影staff镜头前イチャイチャ的神岩。


神:“genki~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岩:“说什么呢,じーん~明明是我更喜欢你~”


“我更喜欢你~”


“明明我更~”



紫(小声):“太腻歪了……”


正在看紫耀拍摄画面的作者和观众:“不!神岩我们还能再磕一万年!!”


紫:“大家还是看看养眼的吧,请看,这是我竹马永濑廉。”


一旁因为路过而无故中枪的yll:“一会儿好戏就要上演了,别打扰我。”


看到一脸懵懂的紫耀和直播画面里一脸懵懂的观众,廉用下巴示意楽屋一角。


这个角落看起来是团里最年长和最年末的美好和谐画面。我们的小海日常地在画板上发挥着他全身的艺术细菌,kishi还在和他的大亲友佐藤胜利煲电话粥。


但仔细看,笑得像个小天使的高桥海人手中的画笔力度大到几乎要穿透画板,我们的利达在打电话时还是有意无意不停地瞥向还在腻歪的神岩。


随着staff的一声“咔”,下一秒世界都不一样了。


知道点什么的观众们在紫耀的直播画面中发出满屏弹幕:


前方高能


不等staff说完那句“辛苦了”,刚刚还粘在一起的塑料情侣就立刻分开,像两匹脱缰野马,不,两支离开控制台的火箭,径直向刚刚的楽屋角落发射而去。


神:“海人~”


岩:“优太~”


双双扑空的两人撞墙的哀嚎并没引起弹幕的注意。


弹:“woc怎么回事这剧情太刺激了谁来给我解释下!?”“前方高能原来是这个意思?”“疯狂吃瓜”“ohno!我的神岩!”“贵圈真乱”“永濑康让一让别挡着这么精彩的画面。”“前面的,人家叫永濑廉!”“别吵了,挡我视线。”“信息量有点大”“期待剧情走向!”


岩桥率先站了起来再次扑到岸优太身上:“岸くん~不是我的错啊!那都是工作没有办法的嘛!我心里没有じん,只有你呀!(;´༎ຶД༎ຶ`)”


“啊是嘛( ・᷄ὢ・᷅ )但我看いわげん你好像很享受工作呢!”岸说着继续手中的通话:“勝利くん,据说炒cp很受欢迎,不如我们也炒一下?”


电话里的佐藤:“好呀,刚好sz这边就我一个没cp的人。”


岩橋玄樹大ピンチ!!




再看这边的神宫寺,也完全没有活得很容易。


神:“海人,我和genki只是工作关系,我错了,下次会注意点距离的。”


而对面这位高桥·小天使才不会生气呢·脸上笑嘻嘻·海人,直接对自己的男票扔出了死亡三连:“你没错啊!你神宫寺怎么会有错?错的是我才对!”收拾画板准备走人。


国民男友神宫寺,会撩如他,机智如他,却逃不过被三连的命运。


弹幕已经炸了,随着弹幕一起炸掉的还有平野的大脑。


紫:“廉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正在小本本上狂写什么的yll:“每次有这种画面就可以闻到八卦的味道。要不是有团内禁止恋爱的规定,真想把这做成一期少クラポリス!”


弹:“紫耀别转摄像头,快拍那边!”


紫:“哦哦”


转回去的一瞬间,弹幕炸成满屏一片粉红色。


就在刚才,某得意忘形的团利达还在冲电活那边的大亲友大声说:“当然咯,毕竟我和勝利くん可是jr.时代就开始的官方cp,所以……”


话说到这里,声音戛然而止,岸优太没办法往下说了,岩桥成功地用自己的嘴唇むりやり地堵住了岸优太的下半句话。


满屏粉红弹幕完全无视了一旁不停提醒着未满十八岁不要观看的pyzy和yll。专注于ayt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的脸。


一会儿后,岩桥直起身,调皮地舔了下嘴唇,从岸优太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上取下手机:


“ごめんね、勝利くん

今日、岸くんをいただくね❤️”



作者:“对了紫耀,我这儿还有一个可以让Siri把弹幕读出来的弹幕语音功能你要不要试试?”


于是铁憨憨紫点了一条弹幕做实验,声音散播到整个楽屋:


“じぐかい本单位!!我自从在控上听到成员介绍歌的时候,海人的那一句「国民的彼氏」就很让我有感了!!”


整个楽屋都很安静,作为蒸煮的神宫寺却相当淡定。


神:“的确,我也很开心每次都听海人在唱着关于我的歌词。

“でも、海人に国民的彼氏と言われるのは嬉しくない

“俺がなりたいのは国民的彼氏じゃなくて、海人の彼氏なんだけどな。”


“wow~\(//∇//)\”弹幕里除了几个还在求翻译的日语小白,都炸成一片绿松石色。


海:“哼,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じん了!”


“放弃吧海人,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的笑意就没藏住。”平野不失时宜地点开这条语音弹幕。


神:“接下来都没有拍摄啦。我们照例,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吧。”


海人嘴一撅:“那,我今天要吃双人份。”


岩:“呐,岸くん我们也出去约会吧,吃饭,看电影,然后回家后可以(哔——)然后(哔——)”


廉紫:“看直播的还有未成年人呢喂!”


岩:“じん可不要选和我们重复的约会路线哦,岸くん这么可爱的脸,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神:“说什么呢,海人这么可爱绝不能让别人看到,你们才是不要选和我们一样的路线。”


四个人,以“从  从”的形式边聊边出了门。


紫(面对镜头):“那么今天的情况就是这样,信息量很大请观众们自行消化。”


弹:“yll的脸色不太好”


紫:“廉,怎么了?”


廉:“我啊……”


铅笔在一脸强颜欢笑的yll手中应声而断。


廉:“我明明是来看八卦的,为什么吃了一下午狗粮!!!”


紫:“我也跟着吃了……”


作者:“其实你们俩可以……”


紫:“好的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我是特派记者平野紫耀请作者一会把我工资结一下蟹蟹。”

评论

热度(10)